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要恋爱不要干等 海肌源给你“恋爱肌”

2013年11月08日 10: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都市女性连脱单的时间都没有了,光棍节前“剩”女一词注定成为她们挥之不去的标签。厚重的口罩在隔离PM2.5重度污染的同时,也将你和周围人隔绝成毫无交集的绝缘体,而高浓缩,快节奏的工作迫使你毫无还击之力,无法改变的环境问题早已令你的生活质量飞速下降,恋爱早已变得异常稀有珍贵,这些问题都无疑将都市“肌”渴症候群人数不断扩张蔓延。都市“剩”女们与其干等守候,不如从爱自己开始,和肌肤谈恋爱,这也许将是自我救赎的唯一机会,海肌源因褐藻亲肤水与肌肤的相同结构,令肌肤寸寸滋润,随时保持光鲜亮丽的恋爱状态,给你水润光泽的“恋爱肌”。

女神郭碧婷

“肌”渴的皮肤状态总在不知不觉中滋生发芽,独具神奇保湿功效的布雷阿褐藻源自有世界海洋心脏之称的布列塔尼,PM2.5完美为0的海洋奇迹孕育出历经4380次的潮汐拍打而造就出的海洋白金,因其横纵结构、氨基酸分布与肌肤极其相似,“热恋”亲肤水精华易于渗透到皮肤中,给肌肤24小时为肌肤补足水。Oceana海肌源女神郭碧婷水莹小贴士,随身备一瓶海肌源的“热恋”亲肤喷雾,可以瞬间补水,体会褐藻精粹带来的神奇海洋焕肤魔力。

Oceana海肌源“热恋”亲肤喷雾

Oceana海肌源“热恋”亲肤喷雾,富含94%褐藻亲肤水精华,迅速深入15层肌肤,达到24小时长效保湿效果。

P&G大中国区高级护肤专家高培同样指出,“Oceana海肌源褐藻精粹中的天然保湿因子可以为细胞间质补水,使皮肤呈现水润状态;多种亲肤维他命可以帮助褐藻提高保湿因子的功效。”

不必苦苦等待爱情光临,也不必期待完美男友的从天而降,Oceana海肌源“热恋”亲肤水就能带给你热恋的感觉,以“快吸收、长保湿、零负担”的保湿奇迹享誉盛名,唤醒你干涸的肌肤,轻松拥有“恋爱肌”,令肌肤24小时绽放净透水莹的水润光彩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