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琦琦出任思妍丽DR Bio新代言人

2013年12月10日 08: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2月6日,思妍丽DR Bio“美丽『琦』迹”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思妍丽DR Bio携手DR Bio第一位代言人琦琦,带领全国80多家媒体探究生长因子和多胜肽技术的秘密,揭秘逆生长的美丽奇迹。作为知名模特的琦琦,此次作为DR Bio品牌的第一位形象代言人,携DR Bio所有明星产品亮相,以其高贵典雅的气质和妖娆多姿的身材,诠释逆转肌龄的美丽『琦』迹!

名模代言

名模代言,创造美丽『琦』迹

美貌和美肌,可不是被DR Bio相中的唯一标准,她,还需要拥有充满魅力的精彩人生和经历岁月沉淀的优雅气质。也只有这样,才能和DR Bio相匹配。

琦琦,出道以来,就以她高贵典雅的气质在欧洲时尚界闯出名堂,先为各大知名品牌代言,这次思妍丽DR Bio也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她,作为DR Bio的第一位形象代言人。

琦琦自己表示:“首先谢谢思妍丽,很开心能与思妍丽合作,成为思妍丽DR Bio品牌的第一位形象代言人。DR Bio的所有产品,都是来自韩国CAREGEN研发实验室的突破性革命产品,让肌龄保持在一个永恒的年轻光彩,为肌肤带来高效全方位的呵护!DR Bio的产品,很适合自己的肌肤状况。每天都会坚持使用。”

琦琦在活动发布会上大赞DR Bio产品

革命性创新与突破,开启赋活逆龄密码

采用先进的纳米微脂囊双层包裹技术,将高浓度的生长因子以更精密的小分子呈现,能够直达肌底层,持续释放,直接作用于肌肤,渐渐恢复肌肤弹性,刺激胶原新生,使肌肤焕发年轻光彩,改善各种肌肤问题。不同DR Bio产品能够满足不同需求,使时光逆时停驻,美丽年轻不再是梦想!

思妍丽DR Bio的产品,同时也获得了新代言人琦琦的亲睐。作为品牌代言人,琦琦在用了DR Bio的产品之后,即使出差在外时,都会带上DR Bio,作为日常护肤使用,琦琦也特别推荐了DR Bio365多肽亮白精华液和DR Bio多肽原液复合精华素这2款产品,“现在我的朋友及团队基本上人手一套DR Bio产品作为日常护肤使用。当然,DR Bio365美白精华和DR Bio多肽原液复合精华素这2款产品,是必不可少的。”琦琦表示:“这倒也不是有心去做宣传,确实是好东西,就必须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