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伴您左右 AUPRES欧珀莱媒体答谢会在京召开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以"伴您左右"为品牌理念的AUPRES欧珀莱, 一直关注每一位爱美女性的肌肤护理。为了能够留住年轻状态,唤回内心的明亮自我,AUPRES欧珀莱向媒体朋友们发出了美丽邀约,舍弃繁杂的思绪和心情,感谢这一年的相互陪伴。

导语:以"伴您左右"为品牌理念的AUPRES欧珀莱, 一直关注每一位爱美女性的肌肤护理。一年的紧张与忙碌,都给我们的肌肤和心理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为了能够留住年轻状态,唤回内心的明亮自我,AUPRES欧珀莱向媒体朋友们发出了美丽邀约,舍弃繁杂的思绪和心情,感谢这一年的相互陪伴。

温馨明亮的活动现场被鲜花包围

伴您左右AUPRES欧珀莱媒体答谢会在京召开

花丛中陈列着欧珀莱不同系列明星产品

温馨明亮的活动现场被鲜花包围

2013年12月,明亮的寒舍羲和餐厅,AUPRES欧珀莱媒体答谢会就在这样处处充满阳光与鲜花的温馨氛围中举行。走廊水池中漂浮着用鲜花扎成的“AUPRES”Logo,更是将氛围营造得梦幻精致。75位媒体朋友共同分享了一年的工作、生活,聆听了身心灵作家张德芬老师的“断舍离”故事,舍弃多余的执念,留下最适合、最贴心的陪伴左右。

花丛中陈列着欧珀莱不同系列明星产品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本部长永井良规先生向媒体表达感谢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本部长永井良规先生向媒体表达感谢

活动开始,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本部长永井良规先生向媒体朋友们表达了这一年的真挚感谢。通过对2013年逐个系列产品的简单介绍,也见证了欧珀莱这一年来对中国女性肌肤的悉心关注。其实我们需要的并不是庞杂繁琐,而是简单高效,并不是超高价格而是物超所值,并不是纷扰牵绊而是真挚陪伴。而这一切,就像AUPRES20周年的回顾视频所展现的,安心安全的陪伴,始终如一。

,由张德芬老师为在座的媒体讲述了《断舍离》书中的奥义。或许断舍离的主角并不是物品,而是我们的心灵。回想身边多余的杂物,再审视自己内心的繁杂,每一位媒体朋友都从关注物品转换为关注自我。尝试去“断舍离”掉心中不好的记忆、不佳的情绪,让自己清爽,彻底焕然一新。

身心灵作家张德芬与媒体互动分享感受陪伴

身心灵作家张德芬与媒体互动分享感受陪伴

讲解结束后,媒体朋友与张德芬老师展开了心灵的互动。将困扰自己一整年的问题逐个释怀,阐述自己的故事,也聆听他人的生活感悟。在这样的分享中,让不好的思绪离开,留下对明年更美好的期待。用断舍离践行更好的陪伴,也是本次活动希望传达的理念。

充满温馨与感动的答谢会结束后,大家仍旧意犹未尽。不仅是对于互动环节的回味,更是对AUPRES欧珀莱20年全心陪伴中国女性的感动。找到您的真心陪伴,找到您身边的那瓶欧珀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欧珀莱 aupres 媒体互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