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R赫莲娜超越现实睫毛膏1月奇幻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无论怎样的明星款睫毛膏,它总会很快变干结块。无论第一次妆效多完美,2周后“干涸”宿命开始,上妆粘着不卷翘。美睫禁区,谁敢轻易跨越?2014年,我们颠覆你对睫毛膏的所有想象!美睫女皇20年精诚创新

导语:无论怎样的明星款睫毛膏,它总会很快变干结块。无论第一次妆效多完美,2周“干涸”宿命开始,上妆粘着不卷翘。美睫禁区,谁敢轻易跨越?2014年,我们颠覆你对睫毛膏的所有想象!美睫女皇20年精诚创新,兑现,你的超现实幻想!

超越现实的EVERFRESH 3D恒润体系

为什么传统睫毛膏开封后会结块变干,妆效变质?当睫毛膏被开启,膏体从管底被推进至两侧管壁,在管口处,刷头无法触及的2个L型“盲区”层层堆砌。每次使用,带入的空气令“盲区”内堆积的膏体更容易结块变干,逐渐影响至管内全部膏体。这就是令睫毛膏变干的“烟囱效应”。管内变干的膏体让妆效粘着结块,不复完美,更大大缩短睫毛膏的使用寿命:事实令人惊讶——超过一半的膏体无法被真正使用!杜绝“烟囱效应”是防止睫毛膏变干的关键。迄今为止,唯有HR赫莲娜做到!

全新HR赫莲娜超越现实睫毛膏

全新HR赫莲娜超越现实睫毛膏,首创荣膺4项设计专利的管壁-刷头-膏体3D全维度恒润体系,琴瑟和鸣,缺一不可。从此改写传统睫毛膏干涸宿命论,从第一刷至最后一刷,完美妆效,始终如一。

专利管体设计:杜绝膏体堆积

从外观上看,超越现实睫毛膏与其他睫毛膏并无区别。奥妙来自管体内部设计:管口卡槽与管体内壁的“零死角垂直拼接”,避免形成传统的L型转角盲区。每一次使用,膏体配合专利刷头,被全部均匀搅拌,始终流畅鲜活,杜绝“烟囱效应”的产生。

“弹性花冠”刷头:时时激活膏体

独特花冠形弹性刷头,与管体设计剑鞘合一,实现“永不干涸”的超现实构想。圆形“花冠”底部完美裹覆和提拉每根睫毛,柔软弹性刷毛令睫毛根根分明,卷翘绽放;小巧“花冠”顶端,捕捉眼角细小睫毛,顷刻增加浓密度。睫毛如羽扇般华丽绽放,丰盈,纤长且极富张力。

漆亮恒润膏体:持久润泽不结块

漆亮浓密,SMUDGEPROOF零晕染配方,含高浓度乳胶聚合物(30%),形成持久而富有弹性的保护膜,细致包裹每根睫毛,营造持久、柔滑、漆亮的浓密妆效。

丰盈卷翘,巴西棕榈蜡(Carnauba hard wax)与柔韧弹性纤维完美配比,塑造丰盈纤长的完美弧度,持久定型。

持久润泽,软硬平衡的丰润膏体中更融入荷荷芭油、棕榈油和维他命原B5,修护及滋养每根睫毛。零晕染滋养配方,使用卸妆油及温水均可轻松温和卸除。

超越现实的灵感设计

超越现实的灵感设计

全新HR赫莲娜超越现实睫毛膏,设计灵感源于超现实主义的暗喻:水滴样剔透流畅的瓶身,诠释“永不干涸”的产品主题。漆亮膏体被喻为珍贵的墨滴,封存于透明瓶身内。设计师赋予墨色水滴一个中空的元素,配合HR标志性的“LEAF-SHAPE”流畅线条瓶盖,尖锐与圆润的线条浑然一体,彰显女性干练与温柔并重的非凡气质,将瑰丽梦境带入现实!

2014年1月奇幻上市,HR赫莲娜超越现实睫毛膏售价:520RMB/3.7ML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HR 睫毛 月奇幻上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