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白霸主宠爱之名 邀你春节变身雪肌女神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匀称白皙的肤色是许多亚洲女性追求的最大梦想,完美的雪肌肤色能够让红唇更加出彩,为之沉醉!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白皙肌肤搭配招牌甜美笑容,优雅的气质一直是许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百变天后范爷范冰冰,陶

导语:匀称白皙的肤色是许多亚洲女性追求的最大梦想,完美的雪肌肤色能够让红唇更加出彩,为之沉醉!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白皙肌肤搭配招牌甜美笑容,优雅的气质一直是许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百变天后范爷范冰冰,陶瓷雪肌加上强大气场,向来是镜头焦点的红毯杀手!

美白霸主宠爱之名邀你春节变女神

女神般的白皙离你多远呢?让宠爱之名为你开启雪肌之路的白肤美大门,快到全国SEPHORA丝芙兰门店,让宠爱之名小白霜为你打造白皙迎新颜,轻松演绎多样的时尚妆容,用雪净高雅气质征服众人目光一整年!

雪净高雅白白皙迎新颜礼盒-超值迎新,买二送一!(内含:亮白净致睡眠冻膜(小白霜)50ml *3瓶)原价RMB1350,迎新价RMB900

晚间是肌肤修护的最佳时机,把握夜晚睡眠保养黄金时期,使用美白秘密武器-宠爱之名亮白净致睡眠冻膜(小白霜),三大巨星专利配方,美白、保湿、修护面面俱到!睡前最后一道保养,醒来肌肤光彩透亮,用高雅气质征服众人目光一整年!

宠爱迎新颜限量加码赠品

于活动期间,凡购买宠爱之名任一项产品,即赠亮白净致睡眠冻膜(小白霜)5ml。亮白净致睡眠冻膜(小白霜)添加珍贵稀有的斯里兰卡白牡丹茶萃取精华,加上有“花中之王”美称的汉方美白首选─牡丹花萃取精华,打造亮白净化白金阵容─白牡丹精萃。搭配独家药厂专利成份「雪肌晶鑚复合因子Lactobacillus ferment」的能够抑制酪胺酸脢,提供夜间白皙修护,重现晶鑚雪肌。冻膜质地可有效包覆保养成分,于睡眠时帮助肌肤完全吸收,隔日再现晶亮光泽!

宠爱迎新颜限量加码赠品

于活动期间,凡购买宠爱之名任两款产品,即赠奢宠玫瑰金焕颜旅行套组一份。(内含:胶原蛋白乳液10ml+胶原蛋白化妆水15ml)

肌肤中约有70%是由胶原蛋白组成,而胶原蛋白的存在即是肌肤是否紧实、有弹性、及焕发年轻光采的重要关键。

奢宠玫瑰金焕颜系列是宠爱之名最顶级的系列,采用胶原补充机制,利用海洋胶原蛋白、黑玫瑰石萃取和五元胜肽Matrixyl™,由上而下快速补充胶原蛋白。搭配北美圣草萃取精华,以及紧肤配方Essenskin™增加肌肤紧实弹性,从肌肤保养第一步开始,以珍贵成份修护肌肤、开启青春奇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雪肌 宠爱之名 美白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