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释放塑颜精华能量 POLA BA按摩膏来袭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POLA宝丽奢华顶级抗老护理BA系列,一直引领抗老化美容业界的科技变革,不断带来令世人赞叹的抗老化最高峰的护肤成果。日本自在2009年推出的「B.A 面霜」,在短短的1年内销售了36万瓶之后,在

导语:POLA宝丽奢华顶级抗老护理BA系列,一直引领抗老化美容业界的科技变革,不断带来令世人赞叹的抗老化最高峰的护肤成果。日本自在2009年推出的「B.A 面霜」,在短短的1年内销售了36万瓶之后,在2010年又隆重推出「B.A」基础护肤系列4款,也获得销售42万瓶的好成绩。以优质护肤的女性为中心,POLA延续「B.A」系列的“新生肌”护肤理念研发出媲美微整形术的魔力之作——POLA BA按摩膏,将独创美容成分细密融入美丽紧肌的真实感受中,为全球爱美女性即刻塑造立体紧致小脸。

POLA BA按摩膏

POLA BA按摩膏深得日本美容媒体喜爱,荣获3大美容杂志「最佳化妆品大奖」,美容专家认为使用后肌肤得到彻底净化,脸部轮廓显著提升,皱纹逐渐减轻,确实有“面部矫形”的惊奇效果。当肌肤状态欠佳时,更如同一剂强心剂,为肌肤注入新生韵力!

[POLA肌秘]唤醒“有效”肌,激活“低肌温”潜能

POLA护肤研究所经过研究发现,舒缓状态的肌肤温度维持在33度前后,当肌肤温度降低到28度时,肌肤对外界刺激的防御能力会降低40%。所以当肌肤维持在“低肌温”时,成分无法有效吸收,也不能获得明显的护肤效果。POLA BA按摩膏涂抹瞬间,感受富含精华的浓厚弹性质地,指尖仿佛融化般随肌肤节奏温润滑动,配合POLA独创按摩手法按摩,加速血液循环,丰富的抗老精华充分渗透温感肌,实验证明,洁面后使用POLA BA按摩膏,后续保养品吸收度高效提升。

“表情纹”集中在面上部

集中在面部上半部的表情皱纹一旦产生就很难护理了, 当面部神经传送给筋肉时产生一种「乙酰胆碱」神经传递物,引起筋肉收缩,由于肌肉的反复不断的收缩,最终产生皱纹。所以要想去除的表情皱纹就要阻止传递物质「乙酰胆碱」,从根源处,通过抑制过多的肌肉收缩改善皱纹。

“松弛”集中在面下部。

常发生在面部下半部的松弛主要是由于脂肪堆积、地球引力而下垂产生的。 在细胞内的脂肪吸收体的作用下,细胞不断吸收脂肪越来肥大,产生脂肪堆积。 所以要想解决松弛问题就要,抑制脂肪的堆积的同时彻底排出脂肪。

POLA BA按摩膏模拟肉毒杆菌素的抗老原理特别加入促使肌肉放松的成分六胜钛,促进肌肉放松,避免肌肉过度萎缩, 从根源处解除皱纹烦恼。用时只需在家简单涂抹按摩膏护理,黄金洋甘菊成分即可帮助达到注射肉毒素微创整形同样的效果,并且对身体没有任何负担的效果。使用一次即可减淡皱纹,避免肌肉收缩,缓解肌肉紧张,整晚呈现放松的状态

“POLA肌钥”-排出-吸收-提升,瞬间塑颜,紧致轮廓

加班后对着镜子时,是否会发现脸部的肌肤不再像清晨刚洗完脸般紧俏,额头也不再光滑细腻,并逐渐出现横皱纹,嘴角展开曼妙的微笑时,可怕的肌肉开始出现堆积和硬化,美容院周周去,可效果却如此微小……

要解决抗老难题,“排毒”尤为重要。POLA深知现代女性的这些苦恼,通过反复实验发现改善松弛、最根本最有效果的就是要通过按摩步骤把肌肤内积蓄的过剩的脂肪彻底得排出,辅助POLA独创美颜法,按摩吸收,瞬间提升肌肤轮廓。

POLA BA按摩膏,质感柔滑极易推开,在按摩时具有高度的缓冲性,兼具这两个特性而不伤害柔嫩的肌肤,适合各种皮肤人群。在彻底排除肌肤深层的老废物质后, 按摩膏富含的三大美容成分:黄金洋甘菊精华、六胜肽精华、抗糖化精华(YAC成分,EG净化精华)配合POLA最尖端的抗老化成分(龙胆精华、丁香精华、积雪草精华、NAO精华),只需简单涂抹按摩膏,即刻彻底排出多余脂肪、恢复弹性紧实立体小脸,同时清除肌肤深处堆积老化物,如同使用美颜器,轻松达到媲美微整形的美肤效果,实现饱满有张力的透明美肌。

同时,肌肤残留的糖分因子会使胶原蛋白纤维断裂变黄,从而导致肤色泛黄、松弛,黯淡无光。POLA BA按摩膏富含的YAC精华作用于真皮层,有效清除真皮层的糖化物,恢复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弹性,按摩后24小时内基本完全清除角质层的糖化物。从根源处解决肌老化烦恼,使肌肤富有张力,弹力,带来美丽紧实肌肤的真实感受。

POLA BA赋颜晨光按摩膏特含媲美脸部整形级别的精华成分,不仅要让局部肌肤更加美丽,更着力于整个面部肌肤轮廓的塑造,仅使用一次,即可排出老废物质和多余脂肪,整个脸部更加紧致,轮廓更加清晰。

手法理论-POLA美颜法:舒缓肌肤-净化毒素-提升轮廓

面部肌肉分布错综复杂,POLA护肤研究院以解剖学和顶端美容学为基础研究发现,肌肤老废物质汇集在面部肌肉的3个集结点处,面部筋肉错综复杂的分布在肌肤浅表,集结着的老废物并不能自行排出,并逐步促使面部肌肉变硬。当我们运用揉按的步骤时,可以有效促进静脉和淋巴组织的活跃性,从而实现净化美肌,而强力的按摩和拉扯会伤害肌肤。

POLA BA赋颜晨光按摩膏运用独特的简易有效按摩手法,能够作用于肌肤最底层的皮下组织,着重促进血液淋巴的循环享受肌肤深层动感。从根源处解决肌老化烦恼,使肌肤富有张力,弹力,恢复光泽,带来美丽紧实肌肤的真实感受。着重从肌肤表层到肌肤最深层皮下组织以下净化老废物质。通过对肌肉集结点(老废物集中处)的揉按,开发出独自的美颜三步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POLA BA 肌肤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