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现净肌密码 开启有效净肌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年2月25日,亚洲美容天王Kevin联手东方风行集团打造的护肤品品牌净肌JSKIN新品发布会在兼具艺术与时尚氛围的北京锦都艺术廊举行,静家族才气女主播李晓峰担纲主持。 左起:天猫美妆总

导语:2014年2月25日,亚洲美容天王Kevin联手东方风行集团打造的护肤品品牌净肌JSKIN新品发布会在兼具艺术与时尚氛围的北京锦都艺术廊举行,静家族才气女主播李晓峰担纲主持。

左起:天猫美妆总监筏喻、亚洲美容天王Kevin与东方风行集团明星美妆事业部总经理冯国强共同启动

本次净肌JSKIN以“发现•净肌密码”为主题,应用国际前沿护肤技术,从1天、1周、1月的护肤周期出发,为爱美的亚洲女性带来了净肌JSKIN W377雪颜焕白系列,净肌JSKIN杏仁酸蛋清去黑头收毛孔套组和净肌JSKIN 七日美肌面膜系列三大系列多款明星产品,为实现净透肌肤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发布会现场正式宣告净肌JSKIN天猫旗舰店将于2月27日上线,本轮新品将于3月13日在天猫美妆进行新品预售,于3月18日与聚划算的聚美妆进行联合首发。

新品瑰丽亮相解密净肌密码

新品瑰丽亮相解密净肌密码

拥有净透无瑕的肌肤是每个女性的毕生追求,但皮肤黯沉、肤色不均以及色斑等皮肤问题不时困扰亚洲女性。从Kevin老师多年的美妆领域经验不难发现,亚洲女性肌肤较西方女性更脆弱敏感,净肌JSKIN此番推出的三个全新系列产品不仅锁定亚洲女性常见的黑头、皮肤暗黄、肤色不均等问题,更着重于创新的配方与温和有效的产品成分。在净肌JSKIN新品发布会现场,Kevin老师与东方风行集团明星美妆事业部总经理冯国强、天猫美妆总监筏喻一同发布了净肌JSKIN 2014年春季全球首发新品,从去黑头收毛孔、长效美白、密集护理等不同维度,为亚洲女性开启肌肤净透的密码。 

开启美白针涂抹时代,发现W377有效净白密码作为净肌JSKIN本年度主打的明星产品,净肌W377雪颜焕白系列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大多数女性都希望拥有洁白无瑕的肌肤,但由于市面的大多美白产品效果功效不是很理想,部分女性便选择通过美白针的手段实现快速美白。然而出于美白针安全性低、高抗敏性以及价格高昂等因素,多数女性对美白针望而却步。“美白针给了我们灵感”,Kevin老师介绍到,“研究发现WHITE 377是目前高端美白针中最有效的美白成分,经过了10,000万个皮肤样本和377种美白有效性试验,美白效果是熊果素的7,000多倍,抑制黑色素的能力是曲酸的3000多倍”。因此,净肌JSKINW377雪颜焕白系列以WHITE 377为核心,100%还原高端美白针成分,并采用Delivery System皮脂透皮技术,将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分解成纳米级分子,使有效成分能够更直接、更迅速的发挥作用。此外,净肌JSKINW377雪颜焕白系列添加了专利舒敏配方,能够强效保护和修复肌肤。 

三步搞定草莓鼻,发现净致卵肌密码

模特现场使用净肌W377雪颜焕白系列

皮肤油脂分泌过旺,加之雾霾浑浊干燥的空气让很多MM有“草莓鼻“的烦恼,Kevin老师几年前便在《美丽俏佳人》节目上提出过运用身边物品护肤,介绍了DIY鸡蛋清祛黑头的方法。考虑到更便捷、更有效的美肤效果,此番推出的新品“净肌JSKIN杏仁酸蛋清去黑头收毛孔套组”将蛋清与风靡台湾的杏仁酸两种成分相结合,第一步通过杏仁酸快速溶解内部深层的黑头白头,使其浮出皮肤;第二步通过蛋清自身纤维状粘蛋白强大的吸附力,轻松将黑头吸附其上;第三个步骤应用5种纯植物萃取专利成分,在清除黑头的同时及时为肌肤补充养分,紧致毛孔。且以上成分都对肌肤几乎无刺激,每天使用也可毫无负担。

首创可连续贴敷的功效型面膜,发现肌肤密集护理密码

净肌JSKIN杏仁酸蛋清去黑头收毛孔套组

面膜常常被认为是改善修复肌肤的最安全有效的方式,但是每天使用面膜,长时间让毛孔无法呼吸,对皮肤会造成压力。Kevin老师与净肌JSKIN研发团队为了探寻如何破解这个问题,针对肌肤代谢的7天小周期,在上百种材料中反复尝试,最终研发出100%无油水感配方+20000个导入孔的纯棉微织的面膜布+温和有效的产品成分。在发布会现场,Kevin老师特别提到7日美肌系列面膜布能形成2万个微织导入孔,使面膜透气不闷皮肤,同时还能将精华渗透力提升2倍,连敷7天毫无压力。据了解净肌JSKIN 7日美肌全系三款新品,美容功效20倍于红石榴精华的红石榴酵素去黄提亮面膜、50倍于茶多酚的绿豆茶酵母控油收毛孔面膜与同样添加高效美白成分WHITE 377的传明酸维C嫩白雪肌面膜,美眉们可以根据自己肌肤的实际问题连续7天使用,从而密集高效的解决肌肤问题。

为了让更多的爱美女性实现Kevin老师“净、透、亮、白、润”的健康肌肤标准,随后净肌JSKIN将于3月10日在天猫美妆发布万份免费试用体验装,更不要错过3月13日起天猫美妆的新品预售活动,以及3月18日与聚美妆联合新品首发活动。详情敬请关注JSKIN净肌新浪微博、JSKIN净肌微信平台,与净肌JSKIN共同体验净透肌肤的密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净肌 肌密码 JSKIN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