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亲“蜜”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世界著名香水及化妆品品牌法国娇兰全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以其独有的纯净自然之风,席卷亚洲。它以极其轻灵的姿态来到中国,为女性带来颠覆性的护肤感受。此次体验活动在法国娇兰大中华区唯一合作的水疗中心

 导语:世界著名香水及化妆品品牌法国娇兰全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以其独有的纯净自然之风,席卷亚洲。它以极其轻灵的姿态来到中国,为女性带来颠覆性的护肤感受。此次体验活动在法国娇兰大中华区唯一合作的水疗中心——上海浦东四季酒店FLARE水疗中心举行,并邀请了众多美妆达人、知名网络博主及媒体亲身体验,感受来自法国娇兰的极致魅力。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天然纯粹打造纯净生态之所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源于法国的纯净地标,也是珍稀法国黑蜂天然栖息之地乌埃尚岛,在那里,鲜花四季丰饶,且远离工业喧嚣和农业污染。迄今稀有的纯种法国黑蜂在此自由采蜜,安然酿出人工无法复制,纯净的上乘蜂蜜和特供蜂皇浆,卓越修复肌肤胶原纤维的细微损伤,成为帝皇蜂姿系列的核心配方。

卓效紧肤瞬时复原弹润肌肤

卓效紧肤瞬时复原弹润肌肤

全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是法国娇兰再一次在美容界推出的划时代性全新产品,它质地轻灵如水,滴滴金黄细腻似蜜。随着指尖按摩丝蜜渗入,瞬透吸收,只留一层无形的保护膜,滋宠每一寸肌肤,有效激活肌底紧实动力。使用,肌肤弹韧饱满,紧实柔软。

紧致按摩法国娇兰悉心打造

紧致按摩法国娇兰悉心打造

取2-3滴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在手掌中温暖几秒钟,随后轻盈而有效地涂抹该产品:1、从中央向外侧沿下颚线条至耳边,从颧骨向太阳穴,从前额中心向外平滑肌肤。按摩有助于令肌肤吸收产品,变得平滑细腻,促进肌肤排毒,更能令肌肤提升。2、将两个拳头置于颧骨处,进行圆周运动,向颧骨上方移动。这种手法可以刺激肌肤肌肉紧实,提升肌肤色泽,令肌肤保持紧致状态。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上市体验活动现场

法国娇兰资深培训师讲解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按摩手法

法国娇兰资深培训师详细介绍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现场体验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现场体验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蜂姿 兰帝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