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肽立方 开启国际化之路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肽立方】品牌2012年、2013年连续2年荣获由韩国美容行业协会主办国际化妆品企业交流会颁发的“卓越贡献奖”和“特别金奖”。作为一直备受国际关注和享有国际赞誉的韩国美容协会,能够连续两年授予【肽立方

【肽立方】品牌2012年、2013年连续2年荣获由韩国美容行业协会主办国际化妆品企业交流会颁发的“卓越贡献奖”和“特别金奖”。作为一直备受国际关注和享有国际赞誉的韩国美容协会,能够连续两年授予【肽立方】品牌这个殊荣,是对【肽立方】品牌的一种肯定。

韩国美容产业协会成立于1998年,是直属韩国经济部的单位,集制造、销售、媒体、教育、医疗业、美容美发博览会等美容行业内范围最广的领导者集团协会,也是韩国美容行业中最具活跃的领军协会。作为美容产业的佼佼者,韩国美容产业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备受肯定的,在亚洲范围内更是不可不提的先驱领导者之一。

【肽立方】是吉林肽谷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品牌。

在专利背景方面,吉林肽谷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低盐多肽制备机组、一种人参肽的提取方法、低含盐量的多肽生产方式、生产多肽用的恒温控制胰酶激活装置、一水两饮瓶、一种海参肽的提取方法等众多专利。同时把他们应用于与人们息息相关的生活美容健康领域,用草本和科技的力量共同对抗衰老

肽立方面膜精华液配方是由护肤品制造业之父蔡光欣博士历时9个月研制而成的,无论在科技、技术、或是人才实力,【肽立方】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配备,在国际美容产业,【肽立方】有绝对的信心证明自己。能够连续两年获得界内专家的肯定和鼓励,【肽立方】一定坚持做好自己的每一步,坚定不移的继续前进和创新,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极致!  

【肽立方】获得奖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国际 韩国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