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肽立方 在巴黎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身边令你眼前一亮的姑娘也许根本不是天生貌美,只是日常保养中比你多了那么一点小心机,呈现出来的就是阳光般耀眼的美丽,所以不要小看每天的日常保养,全身性细致的保养汇集起来才

“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身边令你眼前一亮的姑娘也许根本不是天生貌美,只是日常保养中比你多了那么一点小心机,呈现出来的就是阳光般耀眼的美丽,所以不要小看每天的日常保养,全身性细致的保养汇集起来才能产生质的变化,让你一跃成为众人眼中的大美人!

巴黎当地时间2014年2月26日,备受关注的李湘、王岳伦与Angela组成的Fashion•Baby一家正式亮相浪漫之城,一同携带还有【肽立方】人参肽赋活修颜生物面膜

【肽立方】人参肽赋活修颜生物面膜

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李湘,在荣升妈妈后愈加容光焕发,似乎还要朝着氧气美女转变,李湘是如何做皮肤保养,将熟女的影子藏起来的呢?来看看辣妈李湘的个人皮肤保养秘籍吧!

妆前面膜:妆容持久服帖

重要约会在即,绝不能素颜出现。夏天肌肤水分易流失,脸上容易变成“大油田”,冬天天气干燥,使得皮肤脱皮,这些都容易导致不易上妆,出现浮粉等尴尬状况。

辣妈李湘对付这一尴尬秘诀就是,在化妆前选择一款适合的补水面膜,快速提升肌肤含水量,保持水油平衡,只要一片就可以让妆容更加服帖和细腻。

【肽立方】人参肽赋活修颜生物面膜就是李湘的最爱,其特含小分子人参肽精华、银杏提取液、芦荟萃取液、白藜芦醇等能有效清除肌肤表面残留的化学物质,修复受损肌肤,使皮肤细腻光滑,复活肌底细胞,防止皱纹产生。

人参肽美白极润生物面膜RMB 780元/5片

出浴面膜:滋养成分易吸收

夜晚沐浴过后,是使用美白面膜的绝佳时机。浴后毛孔仍处于开张状态,有助于将面膜的滋养成分吸收,敷冰凉面膜还可收缩毛孔

【肽立方】人参肽美白极润生物面膜

【肽立方】人参肽美白极润生物面膜蕴藏稀世珍萃的人参小分子肽精粹,可有效渗透肌肤皮脂膜深层美白,从根本上美白肌肤而无副作用,与皮肤表皮细胞结合滋润皮肤,达到深度锁水和深层滋润的效果,使得肌肤紧致细腻、持久保湿、富有弹性,改善皮肤暗淡和干燥现象。

在做好“面子工程”的同时,颈部肌肤也要照顾到。将多余的面膜精华均匀涂抹于颈部,加以按摩,保持面颈肤色均匀一致。

晒后面膜:修复晒伤受损肌

不管是夏日炎炎还是冬日的寒风瑟瑟,超强紫外线都是无处不在。肌肤被晒过后,会出现肌表泛红、刺痛感及明显的灼热感,若不及时修复,肌肤损伤将无法逆转。

要解决这一问题,使用温和补水的修复型面膜是安抚晒后肌肤的不二选择。

【肽立方】的人参肽赋活修颜生物面膜和人参肽美白极润生物面膜中特含的人参根苷Rg1有效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自然生成,快速修复问题性肌肤,特别是过敏、干燥、干痒、晒伤肤质,深层次地滋养、润泽肌肤,强化皮肤自身的免疫力。

【肽立方】的人参肽赋活修颜生物面膜

【肽立方】的人参肽赋活修颜生物面膜

看过辣妈分享的护肤秘籍后,你领悟到其中的奥妙了吗?

只要掌握了使用面膜的三个小“窍门”,美白、保湿、补水、护肤问题就不在话下了,你也可以像辣妈李湘那样拥有吹弹可破的好肌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人参肽 李湘 肽赋活修颜生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