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玲妃Bathina系列丝滑身体香油性感亮相


来源:凤凰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贝玲妃Bathina身体系列“soft to touch…Hard to get”丝滑身体香油 还记得2001年名耀Sex & the City欲望都市、成为一众演员及剧组幕后人员挚爱的“铅笔盒

还记得2001年名耀Sex & the City欲望都市、成为一众演员及剧组幕人员挚爱的“铅笔盒”body so fine完美身躯香膏吗?作为Benefit贝玲妃Bathina沐浴及身体护理系列的第一个产品,“铅笔盒”在当时一经推出便凭借其独一无二迅速俘虏大众芳心,更是在Sex & the City欲望都市剧集中打出了名堂。Bathina沐浴及身体护理系列由此也成为benefit贝玲妃最经典、永恒、独创的产品系列之一。2014年4月,这个经典的bathina身体护理系列在时隔多年后推出全新身体润肤油“soft to touch…Hard to get”丝滑身体香油,势必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带给大家全新诱惑芬芳,美丽性感欲擒故纵,保湿润泽信手捏来!

贝玲妃Bathina身体系列“soft to touch…Hard to get”丝滑身体香油

有调查研究表明,女性身体肌肤的迷人指数来源于肌肤的光泽和弹性度,而似有若无的芳香则将使魅力数攀升。现在,把你对身体肌肤的所有渴求寄于benefit贝玲妃全新“soft to touch…Hard to get”丝滑身体香油吧,我感保证,一旦接触,你就会沉迷其中!

Bathina系列这款全新美体油质地轻薄,可以瞬间被肌肤吸收;甜杏仁及牛油果萃取持久滋润肌肤,带来卓越保湿力;富含天然橄榄油,增强肌肤保水力同时使肌肤自然芬芳;维他命E添加帮助增强肌肤紧绷度,让你的肌肤保持紧实弹性;独特不黏腻丝滑配方,给肌肤愉悦性感光泽。“soft to touch…Hard to get”丝滑身体香油的包装延续了bathina身体护理系列浓浓好莱坞复古风。特制粉色六边柱盒身上,bathina女郎诱惑斜身倚靠在复古圆床,举着电话好似在邀请你至她的闺房一聚。

零售价:RMB 330

想要把所有的赞美都集于一身吗?Benefit贝玲妃“soft to touch…Hard to get”丝滑身体香油绝对是你这一季不容错过的魅力小物,快来随它一起绽放魅力与芬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丝滑身体香油 Bathina 贝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