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最受期待巨片《九》影帝影后云集
下一组:(0张)
1/19
    2010年1月25日讯,导演劳勃马歇尔重金打造的歌舞片《九》(Nine)即将于2月26日上映。本片除了是问鼎奥斯卡的热门电影,更网罗了影帝影后级的超强卡司,包括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Lewis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马丽昂·歌迪娅(Marion Cotillard )、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 )、朱迪-丹奇(Judi Dench)、苏菲亚-罗兰(Sophia Loren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 以及嬉哈天后菲姬(Fergie)。其中最令人感到佩服的就是导演如何将两位阿汤哥的前后任女人---妮可·基德曼与佩内洛普凑在一起拍戏,而且两人为了电影宣传,也有许多前所未有的互动,像是一起为VOGUE拍摄封面、一起参加欧普拉的脱口秀、一起出席首映会…等,两位美女共同出现的这些画面,更为电影增加了不少话题,可说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歌舞巨片。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马丽昂·歌迪娅(Marion Cotillard )、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   图片作者:CFP/CFP

发布时间:2010-01-26 | 我要评论 | 0

-(共19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