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馥兰皙儿极致系列深蕴雪肤化妆水

2012年03月09日 20: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馥兰皙儿极致系列深蕴雪肤化妆水

导语:现在正值换季时节,好多女生脸上都开始冒起小豆豆和红血丝,保湿补水抗过敏要在这个干燥的春天一起抓起来!这款俗称“火棘水”的高机能化妆水是否能帮你摆脱烦恼呢?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设计简约,瓶身美观

馥兰皙儿极致系列深蕴雪肤化妆水外观

产品简介:
馥兰皙儿极致系列深蕴雪肤化妆水 180ml/330RMB

在色素母细胞内部和外部抑制组胺的刺激作用,从而抑制色素母细胞的活化。促进成熟型酪氨酸酶的分解,抑制黑素体内部的活性,从而防止过量生成黑色素。预防干燥、肌肤粗糙、泛红等紫外线伤害,以优异的渗透力,打造水润明亮、独具通透感的肌肤。
外观评测:
  红色瓶身高贵典雅,设计感很强,送礼自用都很得体。
 

 
质地评测:轻盈水润,性质温和

馥兰皙儿极致系列深蕴雪肤化妆水质地

呈浅黄褐色液体,流动性强,清爽不浓稠,淡淡的药材味道。如图所示,PH试纸显示产品PH值介于5至7之间,呈弱酸性,说明这款化妆水性质温和,十分亲肤。
 

 
吸收性能:渗透力强,迅速补水

馥兰皙儿极致系列深蕴雪肤化妆水吸收性

评测方法:
  取一朵风干香菇,将其浸泡在火棘水中15分钟,观察香菇泡发程度来判断化妆水的易吸收性能。如图所示,未使用火棘水的香菇处于龟裂且非常干燥的状态,香菇表面无光泽。
评测结果:
  再观察经过浸泡的香菇,化妆水迅速被香菇吸收,并且表面光滑水润,说明此款化妆水的吸收性很好。

 

 
保湿效果:即时补水,滋润肌肤

馥兰皙儿极致系列深蕴雪肤化妆水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试用者使用该产品前,测试面部肌肤的初始水分值;使用测试面部肌肤的水分值,分析水份值的差值大小来评产品的保湿效果是否优秀。
评测结果:
   如图所示,从数据中可以看出,使用前的肌肤水分值属于偏干状态,使用后的即时水分值提高了17.1%,说明该产品具备保湿度,功效良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护肤 化妆水 保湿化妆水 化妆水评测 爽肤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