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aisymee柠檬净白补水睡眠面膜 评测

2012年04月27日 19: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我们在晚间休息安眠的时候,肌肤细胞却处在一天中最活跃的时刻,夜间细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间快两倍,因此晚间是进一步滋养修护肌肤、提升润白效果的最佳时间,选择这个时段进行肌肤保养,更能得到双倍的效果。给予肌肤大量的水分及充足营养,日间轻松重现健康水润美肌。

Daisymee柠檬净白补水睡眠面膜评测

“维C之王”的柠檬,能抑制油脂过分分泌,调节肌肤纹理,镇静舒缓日间因日晒、污染、压力而疲惫不堪的脆弱肌肤。特有的美白成分能抑制黑色素,让肌肤褪去暗哑,重现净白光彩。清爽柔滑的凝露质地,适应人体夜间生理节奏,供给肌肤充足营养及水分,令肌肤甜美安睡,醒来水嫩透亮。

星级点评:★★★★

外观评测:可爱的嫩黄柠檬造型, 瓶身的顶端还有个小树叶,超Q超萌的外观是小萝莉小女生的最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Daisymee 柠檬净白补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