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联合东方新天地打造母亲节达人私享会

2012年05月18日 15: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5月13日,北京)又至一年一度母亲节,很多人都选择以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或是送上一束康乃馨?或是准备一桌美味的晚餐?凤凰网时尚携手北京东方新天地为网友准备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母亲节大礼。

凤凰时尚联合东方新天地打造母亲节达人私享会

13日下午3点,活动在位于东方新天地的COSY CAFÉ进行,提前招募的20余位网友陆续来到现场,其中也不乏携母亲一同出席的网友。在主持人简单开场之,我们的活动便在网友的期盼中正式开始了。

专家老师为奶茶猫的母亲进行大变身

首先,美容达人奶茶猫现场回忆了一下母亲十年前的样子,并且希望来自东田造型的两位专家老师能帮她完成心愿,让母亲再年轻一回。于是,两位老师现场为奶茶猫母亲来了一个十年大变身,瞬间让妈妈变得更优雅更年轻。看着猫妈造型前后如此大的变化,现场网友也跃跃欲试,纷纷表示也想请老师帮自己的妈妈大变身。

这时一位网友抢过话筒,哽咽地叙述着这些年对远在外地母亲的思念与愧疚,这次活动特意将母亲接来,希望能带给母亲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回忆。在场的网友们,包括工作人员听了她的故事之后都为之感动,专家老师更是主动提出愿意为妈妈再进行一次专业造型改造。看到妈妈一点点的变化,这名已为人妻的女孩露出了笑容。

凤凰时尚网友合影

之后,专家老师也为在场的网友进行了简单造型,并分享了本季彩妆和发型的流行趋势。会后凤凰网时尚和东方新天地更是为每位网友送上了之前准备的母亲节大礼包一份,希望每位网友都能将爱带回家传递给自己的妈妈。

达人探店体验

活动结束之后,凤凰时尚还安排了两位达人前往东方新天地的三家美容相关店面进行体验,让她们亲身体验了本季最新的美容、美甲,和美体的疗程和技术,为整个母亲节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之后凤凰网时尚也会为网友们带来更多更好的线下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凤凰时尚 网友 母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