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羽西与力士品牌倾情加盟2012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

2012年06月04日 15:55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继2011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与羽西化妆品牌达成完美合作之,羽西品牌将在今年继续鼎力支持比赛,成为大赛指定化妆品牌赞助商。羽西品牌由靳羽西女士建立于1992年,现隶属于欧莱雅(中国)高档化妆品部。羽西品牌今年主推的“中国系好气色”美妆与大赛竭力打造的“中国美”主题不谋而合,这一系列美妆也将成为今年中国环球小姐指定妆容,共同打造中国特色美妆容。

同时,大赛主办方传来另一可喜消息。享誉全球的著名美发品牌——力士今年倾情加盟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之一,力士历来以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明星气质深入人心。此次作为大赛指定护发用品赞助商,力士不仅与众佳丽分享美发护发的小秘诀,同时还将在选手中选出“最闪亮秀发”奖。

力士将为环球小姐打造“24小时极致柔亮闪耀秀发”。当两大知名品牌与环球小姐倾情相遇,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绚烂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品牌背景介绍:

羽西化妆品

羽西品牌由靳羽西女士创建于1992年,现隶属于欧莱雅(中国)高档化妆品部。自创立以来,品牌始终坚持对中国女性肌肤进行深入研究和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产品。2011年,羽西凭借专为中国女性提供最好的护肤和彩妆产品的品牌特质,获选成为“2011环球小姐”指定美容品牌,为中国区大赛设计代表中国美的妆容,并全程提供护肤和彩妆服务。19年来,羽西始终为中国女性喝彩并坚信她们的美丽。品牌为中国女性定制专属的美容方案,凭借明星产品生机之水灵芝系列和产品的卓越功效,逐渐建立了“最了解中国女性肌肤和色彩”和“最适合中国女性品牌”的口碑。

力士LUX

力士作为一个享誉全球的著名品牌,历来以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明星气质深入人心。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之一,旗下产品有洗护发产品系列、个人沐浴系列和美肤,中国有超过1亿个家庭使用力士产品。多年以来,力士邀请当红的明星艺人为品牌代言,她们不单美丽,还代表了力士时尚、性感和自信的品牌个性;从中国影星胡蝶到埃及艳后伊丽莎白泰勒,从美艳女神凯瑟琳泽塔琼斯到时尚女王莎拉杰西卡帕克,从珍妮弗洛佩兹到张静初,每一位巨星无不与力士交相辉映。

2012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最新动态

2012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各分赛区已于5月相继进入复赛阶段。自天津赛区率先决出冠亚军后,其他各分赛区也紧随其后,各自上演精彩赛事。截止到目前,云南和广西赛区前30强已先后诞生,广东赛区海选赛事也已告一段落。7月中旬,来自各分赛区的优胜者将会被选送到中国区组委会,接受最后一轮严格甄选,最后将有30强选手在8月期间在上海接受为期一个月的中国最顶级赛事专业培训。

分赛区赛事介绍:

百变选手,比基尼晚礼服轮番上阵

环球小姐中国“魅力红河”云南区域赛30强选手在昆明上演了一场动感泳装秀,佳丽们身着各式比基尼,为在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效果非凡的视觉盛宴。而在环球小姐的另一赛场——“新桂丽人”广西区域赛也于近期角逐出了区域30强,5月12日,30位佳丽齐齐现身见面会,身着青春靓丽的运动服和端庄优雅的晚礼服,为现场观众近距离地诠释了属于广西女孩的“八桂之美”。女孩们用不同的着装风格塑造自己,体现独一无二的个性与才华,让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专业培训,见证广东环姐“美丽蜕变”

环球小姐广东赛区已成功举行了第二季现场海选。比赛现场,广东选手尽显岭南风采,风姿绰约,从容应对,表现出了良好的整体素质。此次大赛,各大分赛区对选手的选拔与培训将更加专业与多元化,其中,广东赛区为选手准备了为期1个月的夏令营集训,全程见证佳丽们的“美丽蜕变”。最终夺得区域冠军的佳丽,将有机会继续征战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线上赛区线下互动,校园招募大受追捧

另一方面,大赛线上赛区之一开心网网络赛区已于5月22日在北京进行了首场校园招募赛,大赛吸引了不少在校学生的参与和观看,来自北京各大高校的大学生们尽情展示了她们的多才多艺,令在场评委大大折服。而开心网上更是掀起了关于环球小姐热议的强力风暴,受关注程度远超过“中国达人秀”。主办方还将在5月31日在上海举办第二场校园招募线下活动,让精彩赛事升级上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力士 环球小姐 区大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