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医世家—双分子玻尿酸早安晚安面膜

2012年06月04日 15: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专业专注,成就肌肤零问题”
创新科技、专利成分、专业药妆

医世家,专业医学美容品牌!在与最顶尖的专业医生的合作下,在符合国际严格要求的研究室标准下,医世家结合创新技术“纳罗利波森”高科技导入技术,坚持从全球各地引进最新最有效的专利成份,依照不同肌肤类型的需求打造最优质的智慧型医美产品,提供肌肤问题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在这里,无论何种肤质都能安心感受24小时的保湿奇迹!医世家让广大女性从此不再被干燥、敏感、肤色不匀、肌肤弹性流失、痘痘、粉刺等问题困扰。

医世家

说到保湿,玻尿酸为首选成分。自1934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眼科教授(Meyer)首先从牛眼玻璃体中分离出玻尿酸并分析其结构,到现在被美容界使用的瑞兰2号玻尿酸,各种玻尿酸充斥市场,功效参差不齐。为此,医世家精心钻研,紧密集合肌肤特性,推出全新智慧型双分子玻尿酸系列,以达到更渗透更有效的双效补水效果!

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锁水网,帮助提高肌肤锁水力,赋予长期保湿( Long-term moisturizing)效果;

小分子玻尿酸分子小于毛孔,具高渗透及高保湿特性,借助医世家专利导入技术,能迅速渗透表皮层,连带大分子玻尿酸在空气中抓取的水分,补水直达肌肤底层!让肌肤一整天都保持润泽透明!

众所周知,紫外线、环境污染、空调等严峻肌肤考验一直都是肌肤水分流失的罪魁祸首。补水不当又常导致女性肌肤白天水肿,夜间肌肤自我修复能力下降。这都是因为忽略了肌肤在不同时间段内需求不同的原因!针对这个问题,医世家遵循肌肤的科学生理规律,推出双分子玻尿酸早安晚安面膜,在针对性时间里针对性解决肌肤问题!早安面膜(双分子玻尿酸紧致塑颜面膜)白天打造V脸,击退水肿;晚安面膜(双分子玻尿酸保湿修护面膜)夜间修护肌肤,增加肌肤抵御力,让肌肤感受24小时的保湿奇迹!

对此,YOKA、PCLADY、ONLYlady、闺蜜网、新浪、网易等众多媒体编辑和达人在试用后已给予一致肯定和推荐!为争得更多意见,作为唯一解决肌肤问题的B2C网站优肤润也进行了大力试用,最终获得众消费者一致好评!

产品介绍

(大小分子、导入技术专利、瘦脸、补水)

更遵循肌肤科学生理规律,结合创新科技纳罗利波森”高科技导入技术,搭配全球最新最有效的专利成分,让肌肤在最安全前提下受到双效加倍补水!日间夜间功效完美搭配!让功效更显著!

 “纳罗利波森”高科技导入技术:让双分子玻尿酸的大分子牢牢吸附于肌肤表面形成锁水层;有效导入高渗透性的小分子,让补水因子直达毛孔深层。

 专利成分:添加假马齿苋专利,镇定消炎肌肤,舒缓抗敏;REDULITE 西洋接骨木精华:排毒消水肿紧致;BODYFIT™ 海罂蓝萃取液:促进脂肪分解,消肿紧致,打造V脸。 

 专业检测:经过国家专业机构检测,有保证的安全、健康面膜。

 遵循肌肤科学:根据肌肤不同时间段的不同需求,在深层补水锁水功效下,早安面膜(双分子玻尿酸紧致塑颜面膜)日间消肿打造V脸,晚安面膜(双分子玻尿酸保湿修护面膜)夜间修护增加肌肤抵抗力。

 最薄透面膜纸:日本原装进口超轻透羽柔膜布,100%服帖、100%无负感、100%全效释放。

一、医世家早安面膜(双分子玻尿酸紧致塑颜面膜)

早安面膜69元/盒

主要功效

 消除水肿,排出毒素

 提升面膜轮廓,紧致肌肤

 补水保湿,光滑肌肤

适用人群

 缺水肌肤

 脸部肌肤松弛

 容易水肿肌肤

二、医世家晚安面膜(双分子玻尿酸保湿修护面膜)

晚安面膜69元/盒

主要功效

 防御紫外线伤害

 修复肌肤,增加肌肤抵抗力

 补水保湿,光滑提亮肌肤

适用人群

 缺水肌肤

 肌肤抵抗力弱

 肤色不匀

推荐使用流程

早安面膜:上班前:清洁→   面膜→  基础保养→ (化妆)

晚安面膜:下班后:卸妆→   清洁→ (毛巾热敷)→  面膜→   基础保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尿酸 医世家 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