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羽西雪耳沁润锁水均衡盈润乳霜评测

2012年06月08日 19: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历年革新研究 专为中国女性定制的

我们总是穿梭在商场中,流连于大大小小的化妆品专柜之间,试用各种美妆品,但总是没办法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面霜,不是太油就是太水,这款由羽西研究实验室研制出的面霜能否改善我们中国女性的皮肤问题呢?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水湖蓝色瓶身,清新简洁

羽西雪耳沁润锁水均衡盈润乳霜外观

羽西雪耳沁润锁水均衡盈润乳霜 48ml/160RMB

乳霜质地,雪耳多糖辅以枸杞多糖,提高肌肤抵抗力并有效锁水,使肌肤平滑舒适。

外观评测:

湖蓝色玻璃瓶身,内置密封盖,保证了产品的密封性,防止面霜由于接触空气而氧化。

 
质地评测:乳霜顺滑清爽,延展佳

羽西雪耳沁润锁水均衡盈润乳霜质地延展性

白色乳霜质地,清淡植物香,性质温和,面霜涂抹在手背上面霜呈现水润光泽,极易推开,面霜能够被皮肤迅速吸收,肤感舒适不黏腻。

 
保湿效果:补水响当当

羽西雪耳沁润锁水均衡盈润乳霜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用水份测试仪对使用面霜前、使用即时效果和30分钟后分别做测试,以测试产品的保湿力。

评测结果:

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48.1%,使用后肌肤即时水分值57.8%,使用30分钟后肌肤水分值为50.3%,从图片和数据中可以看出,这款面霜具备保湿力度。

 
抗氧化性:功效显著

羽西雪耳沁润锁水均衡盈润乳霜抗氧化性

评测方法:

碘酒具有强氧化性,将面霜涂抹在滴上碘酒的化妆棉上,观察其对碘酒的还原能力,以验证抗氧化性。

评测结果:

具备良好的抗氧化性,通过三个时间段,在正常环境下测试,10分钟内颜色变化明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羽西 羽西面霜 羽西雪耳沁润系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