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雅漾敏感及防晒修护套装

2012年06月25日 16: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热品评测团

温和补水抗敏感 今夏防晒首选口碑套装

炎炎夏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防晒产品,不但可以保护肌肤在炎热的夏日免受烈日的伤害,还可以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补充肌肤深层水份,缓解肌肤各类问题...

[评测编辑:Karen]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展示:简单大气,清爽舒心

雅漾敏感肌防晒修护套装

自然防晒霜SPF30+:纯物理防晒霜,抵抗UVB、UVA,长效反射紫外线,更防水、防汗,为肌肤提供更严密的保护。

舒护活泉水:天然泉水,直接从源泉取水,低矿物含量,喷雾后可在肌肤表面形成舒缓、可透气的保护膜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

灭菌无纺布敷面膜:配合雅漾活泉水湿敷,延长活泉水与肌肤的接触时间。

 
雅漾防晒霜:质地清薄,清爽不油腻

雅漾敏感肌防晒修护套装

包装评测:简单的外包装设计,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详细的产品介绍,再未使用前就对它一见倾心。

质地评测:白色的乳状质地,很容易推开,不厚重。味道清淡,不刺鼻。这款防晒霜的润色效果很不错,涂抹后肌肤有变白。

 
雅漾活泉水:清爽水润,补水效果强悍

雅漾敏感肌防晒修护套装

喷头评测:押嘴式喷涂,用起来很方便,能更好的控制使用的量,不会造成浪费。喷雾也非常细密,说明这款产品的喷头效果很赞。

质地评测:水珠细腻,补水效果很强悍,使用方便,是夏季必备款热门喷雾。

 
雅漾面膜纸:质感细腻,剪裁合理。

雅漾敏感肌防晒修护套装

外观评测:这款面膜剪裁合理,质感细腻,吸收性好,用来做纸膜是最好的选择。

真人试用:用面膜泡上化妆水,或者配合活泉水使用,效果很赞。整体剪裁与面部的贴合度很好。

评测总结: 这款套装整体来说很划算,超赞的补水抗敏效果,搭配上很棒的防晒效果,在炎热的夏季使用,绝对是肌肤的最好享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font-size line-height clea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