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化妆水成分仅为水?雅漾独家回应:活泉水没那么简单

2012年07月11日 10: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 近日,“4种高价化妆水成分仅为水”的报道在微博上引起热议,那么究竟什么是活泉水?普通水分能否有功效?近日,雅漾品牌独家回应,活泉水没有那么简单。

英媒爆4种高价化妆水成分仅为水

事件回放:英媒爆4种高价化妆水成分仅为水

《太阳报》报道,英国多款市售知名品牌化妆水,称可提供皮肤清爽感觉,大部分成分是水,有的产品售价“比汽油贵几十倍”。被点名的4种品牌化妆水分别是依云Evian)、理肤泉(LA ROCHE-POSAY)、雅漾(Avene)及薇姿VICHY)。报道一出,在网友及微博上都引起巨大反响。

 

 

品牌回应

雅漾活泉水不是化妆水也不是常见矿泉水

品牌回应:雅漾活泉水不是化妆水也不是常见矿泉水

雅漾近日通过凤凰时尚独家回应此舆论风波,并在声明中清晰指出“雅漾活泉水不是化妆水”,也“并非市场上常见的矿泉水”。并拥有“独一无二的天然成分”。不仅如此,雅漾活泉水更是采取先进技术,“唯一一个直接从活泉源头无菌灌装的活泉水”。

雅漾活泉水更因其“独特舒缓、镇静,抗刺激的天然特性”,而对“各种皮肤问题具有显著的治疗效果”已被全球皮肤学研究所证实。

而雅漾的活泉水疗中心不仅纳入“法国医疗保障系统报销”,更是法国第一个获得Aquacert HACCP Thermalisme认证。

专家解读:水源不同价值不同

专家解读:水源不同价值不同

受邀专家:配方师小新

最近的化妆水事件引爆多个网站,对于其中的解释和观点也各有不同。在众多言论混杂之际,来为网友诠释关于“水源”的一些问题,方便大家筛选产品,重新审核标准。

本文想诠释的水产品,主要有日常生活的饮用水、化妆水、泉水、三个方面。下面将分别描述:

饮用水:自来水常见又普通

饮用水的水源,其实通常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自来水。不论是买来饮用的纯净水,还是自己在家烧开饮用的“白开水”,其本质来源基本还只是自来水而已。所以它的功效仅限于补充人体水分的最初始水分。

化妆水:去离子水干净无功效

化妆品中使用的水源是去离子水,之所以称为去离子水,是指该水源中的多种离子已经被作为杂质而吸附去掉,这样可以减少离子成分对于化妆品配方结构的冲击,增强产品稳定性。从水源本身而言,只是自来水进行了过滤、吸附、杀菌等多项深加工之的产物。

作为去离子水而言,本身杂质含量极低,只是作为普通的水源供给产品应用而已,不具备任何护理功效。在制备水的过程中,工艺和设备的不同,会造成水质电解质含量的高低区别,对产品稳定性略有影响,而对产品功效的影响却可以忽略不计。化妆水真正起效的是其他添加成分。

活泉水:取材天然矿物质丰富

活泉水:取材天然矿物质丰富

活泉水的医学护肤疗效,已被广泛应用和承认。活泉水中富含二氧化硅及均匀适宜的微量元素,低矿物含量决定了活泉水独特的生理特性,可以修复柔嫩肌肤、抗炎舒缓镇静,对皮肤炎症,特应性皮炎,及其他各种皮肤问题具有显著的治疗效果。这一特性已被全球大量的皮肤学研究所证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化妆水 水成分 活泉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