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云涛回应面膜致死事件 元凶可能并非是化妆品

2012年08月10日 15: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据《人民网》报道称,近两天一则因敷屈臣氏面膜致顾客死亡的消息,在微博及各大论坛上传开,引发全国网友关注。消息称,死者是福州一位40来岁的金女士,所用面膜为屈臣氏一款珍珠美白面膜,使用全身发红,嘴唇发紫,后来死亡。

 

事件照片

【凤凰时尚电话访问美妆专家著名整体造型师——李云涛老师】

一、就此事件谈下过敏是否导致死亡?

元凶可能并非是化妆品,根据死者的生理表现猜测有两种可能:

1.身体原因——可能会是生理疾病史有关系

2.可能因为化妆品的某种成分导致过敏,如:珍珠粉,香料等,根据每个人的身体原因会有不同的过敏元素。

二、过敏会导致身体的不良反映有哪些?

过敏有4个严重后果1.红肿瘙痒2.风团(浑身起疙瘩)3.创伤性损失(水肿疼痛)4.休克

三、什么成分易导致过敏?

美白和焕肤类的产品尤其需要注意,因为含有熊果苷和果酸等成分易导致过敏。

四、通过此事件,给网友的建议是?

很多人再买化妆品的时候都忽略了看产品右下角的提示:一旦出现过敏反应,请立即停用。

如果是又过敏体质的人一定要在耳后或虎口位置进行测试,学会看包装盒上的成分表。

五、注意人群:

1.风吹易连泛红,皮肤层较薄的人2.吃牛羊肉海鲜过敏的人3.花粉过敏的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李云涛 元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