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演绎时尚极致 SKINFOOD第二届彩妆大赛完美落幕

2012年09月15日 16:39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演绎时尚概念,展现美的极致,让魅力彩妆把你的生活妆点的更加绚烂多彩。8月22日,用美味食物制成的美味化妆品SKINFOOD(www.theskinfoodchina.cn)举办的2012年度第二届FOOD ANGEL彩妆大赛总决赛在上海虹桥迎宾馆完美落幕。在此次总决赛中,来自SKINFOOD全国各地专柜的20名优秀BA精彩亮相,各秀才艺,争奇斗艳。

演绎时尚极致SKINFOOD第二届彩妆大赛完美落幕

参与上海总决赛的这20名选手在为期3个月的赛程中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初赛、复赛、以及官网和专柜的人气投票,从众多参赛BA中脱颖而出。在当天决赛现场,每位选手必须在规定的短短30分钟时间内,根据选定的礼服给模特完成主题造型。比赛现场紧张而激烈,选手们凭借自己对彩妆与SKINFOOD产品的独特理解,将缤纷色彩的相互碰撞体现在自己的作品上,无论是浪漫唯美还是清甜可人,优雅知性还是性感张扬,都通过选手们灵巧的双手得到完美演绎。年轻的BA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高超的彩妆技巧,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彩妆造型设计的奇妙之处。

演绎时尚极致SKINFOOD第二届彩妆大赛完美落幕

而此次彩妆大赛还特别邀请到SKINFOOD韩国首席彩妆师Shawn.Kim倾情助阵,为到场嘉宾近距离演绎时下韩国最流行妆容,掀起决赛现场一阵模仿热潮。最终,由金老师及现场4位特邀评委根据选手们的作品表现及妆容阐述给出决赛评分,来自SKINFOOD徐州金鹰店的资深BA韩娜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大赛第一名。而来自洛阳王府井店的BA高燕子则在线上线下人气投票中获得SKINFOOD忠实会员们的青睐,以最高票数获得本届彩妆大赛的特别人气奖。

演绎时尚极致SKINFOOD第二届彩妆大赛完美落幕

SKINFOOD第二届FOOD ANGLE彩妆大赛圆满落幕,在延续首届大赛“传播美丽,激励人生”的创办理念同时,还带来了韩国最In的潮流资讯,让大家再次感受到炫彩美妆的奇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SKINFOOD 彩妆大赛 时尚极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