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2O+寻回肌肤的畅快呼吸感受

2012年09月17日 14:4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氧气对于肌肤是不可或缺的,它可以帮助肌肤将营养转化为能量,使肌肤保持盎然生机。然而每天接触到的污染、紫外线、药物等令我们的肌肤产生大量不稳定的自由基。这些不稳定的自由基破坏了肌肤的亲氧环境,对肌肤产生巨大的威胁。肌肤细胞不能呼吸到足够氧气,营养无法转化为能量,肌肤正被迫衰弱着——粗糙、细纹、暗沉渐渐浮于脸上。制止这一切!肌肤要氧气不要自由基!

水芝澳面部绿洲晚间优氧精华

~H2O+水芝澳芝加哥海洋护肤实验室寻获珍贵“海洋晚安优氧因子”,调配成最有效的缺氧肌肤急救妙药——水芝澳面部绿洲晚间优氧精华,三纬度打造优氧肌肤:清除浊质-清除肌肤日间累积的自由基浊质;能量润活-将海洋润活水能量源源送至肌肤底层;优氧防护-为肌肤制造优氧小环境,真正提升肌肤抗浊能力。一夜之间彻底优化肌肤亲氧环境,让肌肤畅快呼吸!夜,优氧倾注;晨,水嫩润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肌肤 ~H2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