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妙巴黎打造冷傲高贵女王态度

2012年10月26日 16: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女王态度,唯我独尊,你墨绿色的眼线,勾勒着尼罗河的疲倦。我仰望底比斯的神殿,聆听你魅惑的召唤。太阳船扬帆彼岸,灵魂化作蝴蝶翩跹。你曾经写下的诗篇,揭起了千年后的惊艳。

妙巴黎打造冷傲高贵女王态度

绝色倾城的埃及艳后Cleopatra克莉奥特拉浓烈的黑眼妆流传至今仍令人难忘, 纵观2012秋冬秀场, 复古风愈演愈烈, 厚重质感的俏皮短发和粗眼线正是对复古风最好的诠释:充满几何感的黑色眼妆张扬得足以让人感受到强大女王气场, 不用睫毛膏眼影的帮助就足够有存在感,而俏皮齐耳短发配以厚重的上扬眼线充满摩登感。

法国跨世纪彩妆BOURJOIS妙巴黎在2012年秋冬大胆推出一款向埃及艳后这位美妆鼻祖致敬的妆容---女王态度,用经典小圆盒的绚丽渲染与王牌眼线液惊艳结合完美实现对女王妆容跳跃式的进化。整个妆容灵感来自埃及艳后经典造型, 浓烈眼线是塑造猫科动物般眼部妆容的必备武器,整个妆容着重突出眼部华丽眼周, 狭长厚重的眼线由粗到细的微妙变幻中,与张扬的金色眼影完美配合通过阴影和光线来创造眼妆立体感。

独家妙招:

轻松三部曲,人人皆女王!

妙巴黎打造冷傲高贵女王态度

Step 1 : 咖啡金色眼影打底熏染

利用咖啡金色眼影熏染到眼窝位置, 覆盖于眼线和双眼皮位置,让眼线变得柔和,低调金色加深眼部轮廓。

Step 2 : 用淡金综色晕染下眼线的位置

Step 3 : 画黑色上眼线

用黑色防水眼线笔勾勒眼线雏形,然后用眼影刷在睫毛根部晕染,最后用眼线液沿眼线往眼角处向上拉长,表现锐利的生动感。

妙家贴士:低调的金色于华丽厚重粗眼线是最佳搭配,即有微烟熏效果,也不轻易被眼皮遮住哦!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