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EPHORA独家发售 OLEVA+2款最新面膜

2012年11月23日 15: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OLEVA+已经在Sephora开始销售,最新的微整形效果的抗皱面膜和全能功效的美白面膜,在彩妆师的圈子里非常受欢迎,例如东田造型,有不少造型师在为模特和名人上妆前都使用这款新型面膜。

OLEVA+最新面膜

品牌历史

奥洛菲集团的名称来源于旗下见证法国普罗旺斯奥斯带庄园OLAF和OLIVIA唯美爱情传说的著名护肤品牌OLEVA。1998年,法国奥洛菲有限公司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诞生。随着事业的快速发展,2000年,拥有数个全球化妆品品牌的奥洛菲集团创立,总部设在加拿大。2001年,随着OLEVA奥洛菲品牌进入中国,奥洛菲集团开始了中国市场的开拓。

OLEVA+是OLEVA集团携手世界前沿研发机构及护肤专家,推出的高端新锐护肤品牌。

秉承安心护肤的品牌基因,和“直击核心”的科技护肤理念,OLEVA与韩国化妆品研发机构COSMAX实验室倾力合作,为快节奏高压生活,与污染、不安全环境下的肌肤,打造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孕育与数以万次的实验,融合医美成果与前沿护肤科技的OLEVA+“臻妍”系列终于诞生!

OLEVA+“+族”

“+族”:一群自我意识强烈的社会精英族,是用心爱自己的一族,不仅喜欢简约、自然的生活方式,重视生活的健康和乐趣,更重要的是为了更优质和美好的生活愿意加多一点用心。

OLEVA+的理想

“100%用心”的护肤品牌OLEVA+,汇集全球尖端护肤智慧,护肤更安心, 用心让护理更简单, 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媲美微整形的卓越肌肤护理品。

臻妍面膜系列

   OLEVA+臻妍,有生命力的敷面材质:

1. 韩国进口天然微生物菌群(获得美国FDA-GRAS安全认证)经14天天然椰汁中发酵培育生成的第二代可食用天然微生物纤维素制造。

2. 20纳米直径,比肌肤皮丘(50纳米)更细幼。如同鲜活的生命体,主动嵌入肌肤沟壑,与肌肤无隙贴合,将精华液推送至皮肤每个细胞,360度完美修护肌底。

OLEVA+臻妍,殿堂级的活性精华液: 美白、保湿、抗皱、弹力修复、舒缓净化五大功效精华液聚集生物活性能量,配合靶向导入技术,护肤功效数倍提升!

OLEVA+臻妍,眼见为实的产品功效:

    1、呈现韩国微整形专业医学美容保养效果,持久维持最佳状态。

2、3D生物颗粒微雕修复体系,精准修复每个细胞,正向逆转肌质!

3、细嫩柔滑材质,尤胜美容师的柔软双手,带来前所未有的敷膜愉悦感受

[责任编辑:王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