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膏

2012年11月27日 17: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美妆花边报

保湿菁华膏国货新典范

冬季护肤,保湿是大家最关注的一个话题,日常的保养中,保湿之类的产品肯定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膏算是国货中的典范,让我们集体来怀旧下吧。

[本期编辑:Lilymeng]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白色磨砂瓶身,植物草本图腾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膏外观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膏 10ml/RMB788

膏状质地强化保湿,给与冬日肌肤特润的加倍呵护。金钗石斛能提高肌肤摄水保湿能力,令肌肤保持深度滋润。天门冬等精华渗入肌肤底层,令肌肤幼嫩白皙富有弹性,如玉般晶莹细滑。适合严重干燥肌肤。
 

外观评测:

白色的瓶身,圆形磨砂的瓶身握在手里质感十足,瓶盖上醒目的植物本草图案很有佰草集的风格特点,整体设计大气简洁,很有草本风的感觉。
 

 
质地延展性:轻盈的乳霜,延展性较好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膏质地延展性

评测方法:

取少量产品,观察其质地以及延展性和产品的酸碱性。

评测结果:

质地是轻盈的乳霜,并不是厚重粘稠的。味道是草药的清新,让人很放松镇定。涂抹在肌肤上轻轻的用手指推开,会发现膏体均匀,没有结块或者杂质出现,轻滑而温润。延展性相对于一般的面霜较好,产品的PH值为6.5,属于弱酸性,性质非常温和亲肤。

 

 
保湿效果:持久滋润,锁水效果好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膏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在皮肤表面测试当前水分值,之在同一区域涂抹上评测款产品,静待10分钟后再次用水分测试仪测得水分值。并对比数值的变化,使用后的水分值提高越多表明保湿补水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

从使用前后的对比数值可以发现,在涂抹保湿菁华膏前初始的皮肤保湿度是37%,涂抹后10分钟后,肌肤水分值提高到56%,水分提高了19%,不仅补水能力出色,而且持久锁水能力很优秀。

 
 
吸收性:稍加按摩促进吸收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膏吸收性

评测方法:

将产品均匀地涂抹在手背上,几分钟后用吸油纸按压几次涂抹部位,看看肌肤上的残留情况。

评测结果:

观察吸油纸情况,发现在吸油纸有较多的油迹残留,这款保湿菁华膏的吸收性较好,需要稍加按摩促进吸收,产品渗透进肌肤的速度稍慢,适合秋冬使用的滋润型面霜。

编辑综合评价:

乍一看质地有一点厚重,可是很容易涂开,只需轻轻涂抹就很容易被吸收,冬天用正好,清新的植物香味很好闻,产品的渗透效果很理想,一点都不会泛油光,在寒冷冬季里,这款保湿菁华膏这样一款性价比颇高的产品是非常值得人们来选择。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