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尊享圣诞礼盒 SONOKO美丽惊喜

2012年12月05日 15: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晶莹的雪花漫天飞舞,不远的圣诞节向你我招呼;飘动的风铃清脆摇摆,轻轻的敲打出冬季的音符。选择一份美丽惊喜,温暖宠爱自己,捧起一些这一年细碎的美好回忆,怀有一份对于来年的期待与憧憬,让你的圣诞与众不同。日本高端化妆品SONOKO莊能子,以美之名,推出两款尊享圣诞礼盒,让SONOKO零担心美颜法则呵护你的美丽。

SONOKO尊贵圣诞礼盒----莊系列

寒风吹拂的冬季,娇嫩肌肤需要抵御各种环境侵袭,敏感现象源源不断。SONOKO莊系列通过轻柔护理激发肌肤自身潜力,创造健康稳定肌质。针对敏感肌肤及因环境、气候改变而肌肤敏感的人群而研发的舒缓抗敏系列——莊系列,拥有包括卸妆洁面乳、舒缓精华水、滋养日霜、滋养晚霜舒缓面膜六款产品。该系列延续SONOKO品牌承诺,其“零担心”切身为使用者精心考量,产品成分坚持“六无”,同时也保证其卓越的护肤功效

莊系列富含保护皮肤的重要成分植物性角鲨烷,此成分存在于肌肤的皮脂层中,不仅能滋润肌肤,还能有效对抗因肌肤屏障功能低下,肌肤抵抗力下降所导致的易敏感现象。莊系列中的植物性角鲨烷作为相同机能的补充成分,帮助增强肌肤自身抵抗力,并且质地清爽,不堵塞毛孔,在实现肌肤“无负担”的同时,帮助创造出水润、光滑的健康肌肤。神奇的甘草萃取物和紫苏萃取物,使肌肤形成抗敏保护层,罗马洋柑菊,温和芳香,给你安心的圣诞呵护。

SONOKO尊贵圣诞礼盒----纯白润华系列

干燥冬季困扰爱美之人,SONOKO无负担护肤法则一扫你的美丽烦恼,素有“美丽元气”之称的SONOKO纯白润华系列重建肌底水循环,让你绽放水漾美丽,找寻到肌肤水润的根源,自外而内补水,更自内而外锁水。

凝聚番茄红素、石榴、紫苏叶、桑树、小球藻等多种精华的PM植物精华复合体,具有创造水通道蛋白的功能,激活细胞间水通道,能够改善肌肤内部水循环,让肌肤通过自身能力,从根源滋润你,维系如水滋润。氨基酸和神经酰胺组合,在增强细胞角质层自身锁水能力的同时,在肌肤表层覆盖一层光滑薄膜,增强肌肤的屏障功能;采用SONOKO水解技术萃取的米糠精华成分,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并淡化已有色斑。SONOKO纯白润华柔肤凝露,日霜,晚霜三管齐下,水漾晶润的肌肤惊喜你的指尖,令肌肤持久焕发清润光泽。拥有它,零负担恢复你的美丽元气。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