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颖芝整容吓坏网友 整容不是想玩就玩

2012年12月16日 09: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受人追捧的靓车模李颖芝,以其曼妙性感的身姿成为模特行业里的佼佼者,并曾荣获“全国最优美曲线”冠军。可是近日,李颖芝亮相某大型车展,照片一经爆光,就吓坏了了不少网友。大批网友讨伐李颖芝整容失败变身女鬼,并且纷纷表示不敢再整容。

李颖芝整容吓坏网友

的确,大红色的唇,变形的下巴,凹陷看似歪掉的腮帮着实吓坏人,再加上那“波涛胸涌”的假硅胶,真的不得不让人怀疑是整容失败。其实在这次照片曝光之前,就已经有不少人怀疑李颖芝姣好的五官并非天成,疑有磨骨,并且垫下巴的成分,而且颇有抄袭美人范冰冰的感觉。现在加上这组照片,也证实了对她整容的猜测了。

纵观这些年来,在整容界出现整容失败毁掉五官的例子还真不少,有的面目全非,有的甚至失去生命,不禁感叹,整容真的不是你想整就整的,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看看整容都酿下了什么样的悲剧吧。

惹祸一:丰唇手术变成腊肠唇

惹祸一:丰唇手术变成腊肠唇

代表人物:皮特彭斯,英国乐队生与死的前主唱,2006年初,她坦言丰唇手术失败,她几乎倾尽一生积蓄用于恢复治疗。

整容内容:在嘴唇内注入填充材料(玻尿酸),使得嘴唇显得更加丰满,减少嘴部周围的皱纹。

可能出现的危险:感染、出血,嘴唇出现不对称,嘴唇肿胀,出现疤痕。用真空吸管将目标区内的多余脂肪除去,改善体形。

惹祸二:磨腮险送命

惹祸二:磨腮险送命

整容内容:除去多余的脂肪,收紧肌肉,重新整理脸部和颈部皮肤,使松弛的脸部、颌部以及颈部的皮肤得到相应的改善。

代表人物:韩国青春组合Baby Vox Re.V前成员韩爱利,2007年11月因为削下巴时候大出血,送往医院抢救。幸好度过危险期,但也住院近十日之后才康复。

可能出现的危险:削掉下巴手术是个极度危险的手术,骨头被削磨之后剩余的骨组织如果不能很好地愈合在一起,经常会出现发出声响、疼痛、出血等各种后遗症。还会引起感染,皮下出血,出现疤痕,耳垂形状变形,神经损伤引起的面部麻木或面部不能随意抽动,脱发,皮肤损伤。

惹祸三:隆鼻失败鼻子变得很脆弱

惹祸三:隆鼻失败鼻子变得很脆弱

整容内容:通过重塑鼻骨或软骨来改变鼻子的形状。

代表人物:迈克尔•杰克逊的鼻子可说是世界上最脆弱的,曾有报道他和宝贝儿子玩耍时,居然被孩子给“敲坏了”。并且有人拍到他外出时整张脸缠着绷带的照片。整容医生介绍,鼻子是很脆弱的部分,最多只能接受三次手术,像他那样做了6次手术,对于鼻子来说是一种无可挽回的灾难。

可能出现的危险:感染,血管破裂,红肿块,皮下出血,留下疤痕。

惹祸四:全脸多次纹身、整容躯体精神变畸形

惹祸四:全脸多次纹身、整容躯体精神变畸形,难以融入社会

代表人物:美国“虎人”丹尼斯·阿夫纳,对自身某一部分非常反感,觉得自己非常丑陋,所以多次接受了文身和整形手术,外貌乃至生活习性却越来越像老虎。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虎人”阿夫纳今年11月5日被人发现在自己家中神秘死亡。

英国医生说,尽管阿夫纳自称心理正常,但他或许患上一种罕见的躯体变形障碍。这一病症患者对自身某一部分非常反感,觉得自己非常丑陋;因而总是想方设法改变。阿夫纳沉浸在把自己变成“虎”的念头中无法自拔,而这一怪癖行为让他无法真正融入社会。由于长期整形,他的身体和精神上都已经出现畸形状态。

小编寄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变美也无可厚非。整得漂亮了,运气好或许命运会改变,但是再美的容颜也是抵不过岁月的摧残,即使是天仙美人也会有容颜衰老的那一天。整得不好了,不单单浪费钱财还落得病痛折磨,实在令人心痛。总之,爱美有理,整容也要谨慎。

点击进入专题:2012凤凰时尚之选大典12月19日揭幕 洪晃雷军将亮相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