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OLAY美肌深润滋养沐浴乳

2012年12月29日 18: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美妆花边报

犹如一样的沐浴乳

OLAY深润滋养沐浴乳,特别加入一整罐OLAY面部滋润精华,运用OLAY面部护肤技术,给身体同脸一样的精致呵护,有效滋润肌肤,即使身处干燥的天气,也能体验弹、滑、嫩美肌。 怡人香氛与丰盈泡沫,给您带来愉悦的沐浴体验。

[本期编辑:辣姜]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易握手感 轻巧瓶盖

OLAY美肌深润滋养沐浴乳外观

OLAY美肌深润滋养沐浴乳 200/400/720/1000ml RMB 13.5/21.9/36.6/45

膏状质地强化保湿,给与冬日肌肤特润的加倍呵护。金钗石斛能提高肌肤摄水保湿能力,令肌肤保持深度滋润。天门冬等精华渗入肌肤底层,令肌肤幼嫩白皙富有弹性,如玉般晶莹细滑。适合严重干燥肌肤。
 

 
质地评测:温润的质地,温和的酸碱度

OLAY美肌深润滋养沐浴乳质地

评测方法:

取少量产品,观察其质地和产品的酸碱性。

评测结果:

质地是轻盈滋润的乳液,并不是厚重粘稠的。在肌肤上轻轻的用手指推开,会发现膏体均匀,轻滑而温润。产品的PH值为6.5,属于弱酸性,性质非常温和亲肤。

 

 
保湿效果:浓郁泡沫,清洁得力,保湿力佳

OLAY美肌深润滋养沐浴乳保湿效果

起泡效果与清洁效果:

对于一款沐浴乳,丰盈的泡沫能带来清爽愉快的洗浴体验。OLAY美肌深润滋养沐浴乳不仅带来丰盈的泡沫,更拥有出众的清洁效果。

滋润结果:

从使用前后的对比数值可以发现,初始的皮肤保湿度是37%,洗浴完毕后,肌肤水分值提高到56%,水分提高了19%,不仅补水能力出色,而且持久锁水能力很优秀。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