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舒丹新年礼物 普罗旺斯集市系列缤纷上市

2013年01月08日 16: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月的南法普罗旺斯,阳光充沛,悠远而古老的小镇上,缠绵着咖啡与烤面包的香味,幸福的人们在露天咖啡座悠闲而慵懒地晒着太阳,哪怕只是消磨时间也是无比的惬意。各式特色美食、鲜花绿草与玲珑礼物让人目不暇接;新鲜的橄榄在阳光下闪耀着莹润光泽,诱惑着人们去品尝;橙黄的柑橘与柠檬让人不禁想起梵高那幅色彩炽热的名作《向日葵》;集市上随处可见的薰衣草散发着迷人浪漫的气息;口感清醇的普罗旺斯粉红葡萄酒让人沉醉不已;当地色彩缤纷的装饰品更是让人眼花缭乱;身着传统服饰的当地人,在街角的喷泉下,吹起长笛,打起小鼓,伴着充满节奏的乐曲欢乐地翩翩起舞……这是全新的一年,充满正能量的幸福新开始。

欧舒丹新年礼物普罗旺斯集市系列缤纷上市

普罗旺斯太远欧舒丹很近欧舒丹带你幸福漫游普罗旺斯新年集市

每一年的开始,是希望的开始,更是感恩的时节。买一份特别的礼物,馈赠亲朋好友与自己,一起收获南法普罗旺斯正能量。新年的普罗旺斯集市,一片欢声笑语的海洋,悠扬的乐曲与各色美食美酒相交织,琳琅满目的新年礼物蔓延在整个集市,洋溢着无与伦比的美丽与幸福。欧舒丹把最纯粹的普罗旺斯气息带给全世界热爱幸福浪漫的人们,无论是阿维尼翁闻名的薰衣草、瓦伦索勒高地的杏仁,还是科西嘉岛的蜡菊、布基纳法索的乳木果到格拉斯优雅的玫瑰,都浓缩在了每一份精心打造的欧舒丹瓶瓶罐罐中。在这里,你想要的新年礼物属不胜收:传统的、趣意盎然的、丰盛的、温馨的、甜美的……众多新年礼物,你都能在新年的普罗旺斯集市中找到。

欧舒丹的新年礼物季

活动时间:2013年1月5日-2月8日

普罗旺斯集市套组欧舒丹新年礼物季限量套组组合

欧舒丹蜡菊赋颜修护明星套装RMB1560

阳光暖煦的普罗旺斯,将充满永恒青春能量的科西嘉岛蜡菊花的搜集,赋予肌肤青春永驻的健康光彩

包含:蜡菊赋颜修护精华霜50ml/RMB980

蜡菊赋颜修护精华眼霜15ml/RMB580

赠:  蜡菊亮肤洁面泡沫50ml

蜡菊赋颜精华液7ml

欧舒丹蜡菊亮白套装RMB860

明星蜡菊商品,带给肌肤纯净和充满青春能量的呵护,令肌肤绽放白皙透亮的青春光彩。

包含:蜡菊花香面部保湿水200ml/RMB260

蜡菊亮白水凝精华液30ml/RMB600

赠:  普罗旺斯集市购物

蜡菊亮肤洁面泡沫50ml

欧舒丹杏仁家庭沐浴套装RMB555

采撷普罗旺斯纯净杏仁,丰富的果油,赋予肌肤由内而外的柔润体验,令肌肤更柔滑细致。

包含:杏仁沐浴油250ml/RMB205

杏仁紧肤露250ML/RMB350

赠:  普罗旺斯集市购物袋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