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婷全新染烫修护系列 让秀发散发恒久闪耀光芒

2013年03月12日 13:58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从古到今,女性对钻石的喜爱超越了一切,随着钻石加工技术的不断进步,万千女性对钻石的钟爱更是有增无减。个中原因,缘于钻石那恒久不变的特质:无论经过怎样的高压打磨,永远都闪耀着纯净的耀眼光芒。女性对于永恒光芒的追求,对外反映在对钻石的喜爱,而对于自身,则是希望永远拥有闪耀着健康强韧光泽的秀发。自1940年瑞士科学家发现Pro-V能神奇的修复损伤,潘婷就一直致力于为万千女性提供秀发问题的解决方案,让每一个女性都能拥有如同钻石般恒久闪耀的健康秀发。

潘婷全新染烫修护系列让秀发散发恒久闪耀光芒

每一个女性都爱美,也都希望能拥有具自己个性的秀发,于是各种染烫免不了成为女性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秀发的方式。就如同钻石一样,在还没经过加工打磨之前,或许只是一块普通不起眼的原石,需要经过处理,才能闪耀出独一无二的光泽。人们希望发丝如同钻石般闪耀美丽的色泽并永恒坚韧光彩,但当头发经过染烫等折腾,如何才能闪耀恒久健康强韧的光芒呢?潘婷借助经典配方Pro-V成功的修护力量,并融入世界前沿维他命原晶亮科技,推出潘婷全新染烫修护系列。3月份,潘婷全新染烫修护系列将在万众期待中绚丽登场,不断满足于女性对钻石级秀发的炫彩渴望。

潘婷全新染烫修护系列,绚丽发色不再以头发的健康为代价,让美丽更持久

潘婷全新染烫修护系列

全球首创突破性配方:Pro-V 维他命原+维他命原晶亮科技

经典配方维他命原(Pro-V )深入发芯修护受损

维他命原晶亮科技:在发丝上形成保护层,修护受损,隔离伤害,让头发维持健康光彩,色泽和卷度持久生动

钻石级配方抵御受损:潘婷通过科研实验发现,染烫发会导致发丝外部的毛鳞片剥落。失去了保护膜的头发,外部容易受损,内部容易掉色。因此,全新染烫系列,新配方将在发丝外形成新的保护膜,给秀发内外兼“修”的保护—内部牢牢锁住营养和发色,外部阻隔损伤。潘婷成功的实现了让秀发在经历了高温及染色物的磨练后依然健康强韧,如同钻石般顽强抵御高压打磨,依然闪耀如初。

美丽色泽永恒闪耀:当Pro-V融入维他命原晶亮科技,追求绚丽发色和动感造型的女性将不再担心光芒闪耀的色彩会随光阴褪去,也不必因毛鳞片严重损伤变毛躁的头发而窘迫不已。拥有潘婷全新染烫修护系列,宛如拥有时光穿梭的月光宝盒,轻松拥有完美“原生发”状态,瞬间恢复耀眼光彩,让秀发的色彩如永恒的钻石般表现神奇。

在这个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年代,唯有潘婷,能够让你的秀发兼得健康与美。‘发’现炫丽色彩从染烫修护开始,潘婷让你的秀发散发如同钻石般闪耀恒久光芒。享受改变的惊喜,自信的你将拥有更多美丽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