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欧莱雅色彩专家ORREA LIGHT分享2013春夏彩妆趋势

2013年03月12日 15: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绝对是波普之年!春夏时装发布会和当代艺术展上随处可捕捉到波普风格作品的身影。揭秘时尚密码,洞察各路风潮,巴黎欧莱雅引领潮流趋势,在这个春夏刮起波普风潮,让波普色彩席卷每一位对生活充满热情与期待的女性,让大家共同见证波普小姐的到来。

巴黎欧莱雅 波普小姐

波普精神深入人心,那么,如此别具一格的“波普”究竟是什么呢?波普就是综合运用闪亮的色彩和生动的效果,通过复制印刷技术,习惯用白色色调凸显波普色彩,以现代方式表现上世纪60年代流行的一种生活态度。而波普精神,即是崇尚自由,大胆张扬,富有想象力,也就是不受任何羁绊,打破一切固有程式。

今年春夏,巴黎欧莱雅教你用色彩点缀你的眼睛、双唇和指尖,让它们焕发全新光彩。大胆地使用个性十足的蓝色、亮橙色、粉色、荧光黄色来表达自己的热情与想象力,展现安迪茠霍尔(Andy Wharhol)式的时尚艺术气息,打造夺人眼球的时尚造型,彰显优美的色彩和线条。

巴黎欧莱雅,您的专属色彩专家

春夏彩妆趋势

 我们泼洒色彩,让你能轻松地将闪亮动人的妆容运用极致,光泽出众。撩人心魄的色彩,让你的双唇尽显闪耀光泽,惊艳全场。此妆容灵感来源于连环画画家罗伊利希滕斯坦(Roy Lichtenstein)笔下女主角的闪亮唇彩,即将不同色彩运用到极致,让极具波普艺术气息的芳唇成为整体造型的焦点。

Get the Look:

使用巴黎欧莱雅丝柔唇乳 #701,多层涂抹以突显色彩,展现双重水润莹亮饱满的效果。

巴黎欧莱雅丝柔唇乳 #701115元/6ml

巴黎欧莱雅丝柔唇乳 701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