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欧莱雅携手沃尔玛中国共助“爱里的心”慈善项目

2013年03月25日 13: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全球知名化妆品品牌巴黎欧莱雅和世界领先零售企业沃尔玛携手巴黎欧莱雅代言人范冰冰共同开展“爱•美行动”,共助“爱里的心”慈善项目,该项目由范冰冰工作室发起,旨在救助西藏阿里地区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该行动将于2013年4月1日到2014年3月31日期间,每在沃尔玛卖出一支“爱美单品”,巴黎欧莱雅和沃尔玛中国将分别为“爱里的心”慈善项目捐出0.1元,用于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医疗救治,帮助他们也能拥有正常的生活。该笔捐款将会由具备政府背景的西藏阿里地区红十字会监管,专款专用,保证每一份爱心都捐献给患儿。

巴黎欧莱雅品牌传播及公共关系总监朱宁女士,沃尔玛中国首席营运官Greg Foran及巴黎欧莱雅代言人范冰冰小姐出席活动

此举是自2009年以来,双方连续第四年在慈善项目上开展的深入合作。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表示巴黎欧莱雅和沃尔玛在全球范围内是极为重要与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将美带给每一个中国消费者的同时还关注慈善事业,懂得回馈社会。此外,她还提到社会责任是企业价值观和品牌形象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巴黎欧莱雅非常乐于并一直致力于将更多的关爱融于美的产品之中,也正是这种坚持,铸就了品牌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沃尔玛中国首席营运官Greg Foran表示为了吸引鼓励更多消费者加入到巴黎欧莱雅与沃尔玛的“爱里的心”慈善项目中来,他代表沃尔玛中国宣布,将年度“我的推荐”(VPI)项目授予巴黎欧莱雅700ml洗护发系列。愿沃尔玛与巴黎欧莱雅在中国的合作更加深入,感恩回馈社会,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巴黎欧莱雅和沃尔玛携手巴黎欧莱雅代言人范冰冰共同开展“爱•美行动”,共助“爱里的心”慈善项目

在此次项目的启动仪式上,作为“爱•美行动”的代言人及“爱里的心”慈善项目的发起人,范冰冰小姐非常感谢巴黎欧莱雅和沃尔玛能与她共同开展此项活动。她表示自己曾在2010年亲自奔赴阿里地区进行实地考察,那次阿里之行更坚定了自己要竭尽全力帮助当地心脏病孩子改变命运的决心。同时,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爱•美行动”,在追求美的同时,能为阿里地区的病患儿童奉献爱心。

双方高层亲切会面

巴黎欧莱雅与沃尔玛中国公益合作项目大事记

2009年,为了帮助四川汶川5.12地震灾区同胞灾重建,巴黎欧莱雅与沃尔玛中国携手共同捐赠四川极重灾区及贫困地区学生的营养救助项目。

2011年,巴黎欧莱雅和沃尔玛中国再次携手,捐助四川汶川灾后重建项目。

2012年,为了给四川汶川当地学生创造良好的健身条件,鼓励他们强健体魄,巴黎欧莱雅与沃尔玛中国合作帮助当地重建小学购买体育器材。

2013年,巴黎欧莱雅和沃尔玛共同计划捐助“爱里的心”慈善项目,用于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医疗救治。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