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婷全新微胶原修护方程式 开启护发新时代

2013年05月27日 17: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源自高端护肤界的全能胶原蛋白,经过潘婷Clinicare护发科技研究院多年研究,被重组成易于发丝吸收的微胶原Amino Acid分子,再融合Vitamin-E精华和Rice-Bran 精油形成具有极致修护效果的微胶原修护方程式,秀发问题不再难以解决。同时推出全球首支滴管护发精华,掀起新一轮护发革命,开启护发新时代。

你知道秀发也有“蝴蝶效应”吗?研究发现,每根头发寿命为2-7年,如果头发在生长的初始两年就受到严重损伤而未修护,会造成头发内的角蛋白失衡,加速扁塌、干枯分叉和掉发,损伤会如同“蝴蝶效应”般恶性循环累积放大,最终很有可能演变成难以修复的严重秀发问题。研究表明维持秀发健康与肌肤抗老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年轻美肌的关键是胶原蛋白含量,而秀发的活力源泉也是如此。

一直以来,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能使皮肤组织结构更加强韧,被当做“皮肤软黄金”加入护肤品中的胶原蛋白有抗皱美白保湿的效果,让皮肤光滑水嫩有弹性。追求发丝极致呵护的女性可能也曾有疑问,胶原蛋白分子是否也能作用于秀发修护呢?其实潘婷从很早之前就开始研究如何能让发丝也能得到胶原蛋白的呵护,潘婷护发科技研究院的专家们潜心研究,终于筛选出‘软黄金’中的黄金分子,重组出更利于发丝吸收的微胶原Amino acid 分子,能穿透发丝细胞膜,深入发芯层层修护,为秀发注入源源不断的微胶原力量,并融合Vitamin-E精华,以及天然富含多种营养素和活性物质的Rice-Bran 精油,形成革命性微胶原修护方程式,有效解决发丝干枯、老化等难以解决的秀发问题,让发丝由内而外臻享极致呵护。

内养:改善秀发微环境,激活细胞活力。人体中的胶原蛋白存在于皮肤的真皮层, 扮演着秀发“营养供给站”的角色,因此胶原蛋白的活力深深影响着秀发的健康与强韧。潘婷微胶原Amino acid营养分子, 完美补充17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改善细胞的生存环境,促进组织新陈代谢,给予充分的营养滋润。修复受损细胞的同时,从改善细胞源头开始养护秀发,秀发新生就更加强韧健康。

外愈:微胶原Amino acid分子通过与头发表面蛋白质分子的强大亲和力,吸附在发丝表面,形成360度立体天然保护膜,修护发丝受损表面并防止再次受损。同时其独一无二的抓水蛋白结构极易吸附空气中的水分子,帮助秀发持久锁水保湿,有效防止因为吹风而导致的热损伤和发丝水分的流失。

旷世新品:

潘婷CLINICARE染烫修护受损发丝焕活精华素:潘婷首创高端护发领域的第一款滴管状修护精华。珍贵的修护精华融于这神奇护发小滴管之中。创新的滴管设计可以精准的控制用量,让心爱的发丝亦能享受娇弱肌肤一般的臻致护养。每一滴精华都蕴含亿万个微胶原臻致修护因子,10倍于普通护发品的修护精华。实验证明使用后可以防止97%的秀发再次损伤,让秀发尽享极致宠爱。

潘婷Clinicare染烫修护受损发丝焕活精华素

潘婷CLINICARE时光损伤修护凝露:吹风让秀发损伤如“蝴蝶效应”般日益累积加重,在吹风之前急需给予秀发必要的保护,防止秀发受损。这款神奇的“锁水小精灵”以其独特的抓水蛋白结构,帮助头发锁水保湿,更好地防止发丝在吹风时的水分流失及热损伤,让发丝保持持久水润。同时其凝露质地晶莹剔透,毫无油腻之感,有效防止头发使用后因油腻而扁塌。实验证明,使用修护凝露后的发丝在吹风时和吹风后都更容易打理,更清爽方便造型

潘婷Clinicare时光修护吹拉梳理损伤修护凝露

秀发累积损伤不再是难以解决的问题,潘婷全新微胶原修护方程式给秀发问题带来解决方案。发丝也需要得到如同皮肤养护般的呵护,微胶原黄金护发分子给予发丝臻致修护。让潘婷臻致修护系列为你开启护发新时代,你跟上护发新潮流了么?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