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又到一年美白季 芙丽芳丝为您打造夏日水润透亮美肌

2013年05月28日 17: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能够痛快秀出长腿的夏天到了!但紫外线制造的色斑、雀斑,更易老化的角质,让你心生顾虑?芙丽芳丝最近推出纯白凝皙系列和隔离防晒美容液等新品,帮你轻松解决夏日肌肤问题,打造水润透亮的明肌!

芙丽芳丝纯白凝皙系列全新改良上市

芙丽芳丝纯白凝皙系列全新改良上市!从以化妆水乳液为首的基础护理,到美容液、面膜等加强护理,为你打造全方位的美白护理。

纯白凝皙系列有着清凉的触感,深入你的角质层,完全不含苯甲酸酯类防腐剂及香料,无酒精配方却近零刺激,于是,美白也能变得温和细致!

最新研制出的“白茶精华”,能渗透到角质层的各个角落

最新研制出的“白茶精华”,能渗透到角质层的各个角落,抑制黑色素生成,预防色斑。这些从珍稀白茶中萃取的成分,为你的肌肤源源不断地注入美白能量,击退黑色素的同时却绝不为肌肤增添负担。这种零刺激的护肤,让你愈美白,愈安心。

新美白系列的两大特长

在夏日中想要保持一身透亮的肌肤似乎是不可完成的任务,芙丽芳丝的防晒新品让你在火辣日光下美肤依旧。防晒隔离美容液集防晒与妆前乳于一身,优质而低刺激的原料让它质地轻盈,让肌肤毫无负担,轻轻松松搞定日常防晒。

【芙丽芳丝防晒隔离美容液SPF24 PA++ 30ml RMB190元】

防晒隔离美容液轻盈滋润,如薄膜般包裹着你的肌肤。它将紫外线牢牢阻隔在肌肤外,打消紫外线的伤害积蓄,让你跟色斑、雀斑说再见!持续使用,老化角质也将变得更易排出体外。

芙丽芳丝还为你带来了更多夏日新品:净润洗颜泡沫与润肤喷雾

净润洗颜泡沫,富含丰盈而有弹性的净颜泡沫,从护肤的第一步就为你打造净透肌肤。

【芙丽芳丝净润洗颜泡沫150ml 150元】

这款按压式洗面泡沫在瞬间就能生成弱酸性的细腻泡沫,滋润肌肤,去除老化角质与暗沉。面部肌肤的水油平衡不再是难题,想拥有清爽透亮的肌肤,就从洗面开始吧!

润肤喷雾有着细密的水雾喷出,让你在烈日下干燥的肌肤变得水润起来!把它放进贴身的小包,补给流失的水分吧!

【芙丽芳丝润肤喷雾150g/160元50g/70元】

这款富含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的细腻喷雾,为你被烈日灼烧的干燥肌肤注入水分。轻松一喷,你的肌肤立即恢复水油平衡。化了彩妆也一样能使用哦。

紫外线无处不在,夏日肌肤大作战已经开始!不管你头顶烈日还是宅在家中,都别忘了保护你的肌肤。想偷懒的你,把芙丽芳丝带回家,全套防护便能轻松搞定。做个肌肤水润透亮的清爽美人,夏天多美好!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