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YSL圣罗兰美妆 王者归来惊艳再现

2013年05月29日 14: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5月16日,YSL圣罗兰中国首家旗舰店正式入驻上海梅龙镇伊势丹。这预示着YSL圣罗兰正式重返中国市场。这一上市,目的是将YSL圣罗兰美妆打造成世界高端化妆品牌领导者。专柜坐落在梅龙镇伊势丹一楼,40平方米的专柜,以代表YSL圣罗兰的黑色和金色为主色调。

王者归来惊艳再现

对于YSL圣罗兰而言,金色是一种展示,象征着永恒而经典的时尚巴黎。金色捕捉了光泽和气韵,释放出绝美容颜的秘密。而黑色则突出了YSL圣罗兰的魔幻气质。整个柜台呈现L型,香水彩妆和护肤分布在三大区域。著名影星钟楚红小姐助阵现场,与YSL品牌及伊势丹百货高层共同剪彩,开启一个YSL圣罗兰美妆的新时代。

嘉宾到场

为了庆祝YSL圣罗兰重返中国,当晚特别在中国馆举办盛大派对,这是第一个在中国馆举办发布会的美妆品牌,彰显着王者荣耀回归的不凡气魄。这场轰动时尚界与美容界的盛事,吸引了明星、名流、媒体、名媛、时尚潮人、中国顶级时尚媒体主编、知名艺术家、设计师、摄影师、彩妆造型师、护肤专家、知名模特等450多人前往。著名影星钟楚红,著名演员熊黛林、著名原创电子创作人尚雯婕、著名演员刘孜、新生代演员齐溪、唐艺昕、时尚女主播Linda 、超级模特吕燕、著名主持人陈正飞、著名时尚人士韩火火、彩妆大师李东田、著名彩妆师Andy、梅琳、航悦等众多嘉宾在红毯上的优雅亮相,让这场活动星光熠熠。原创电子创作人尚文婕现场演唱的一首《凯旋》,与当晚YSL重返中国的主题不谋而合,这是一种特别美好的期许。

明星助阵

YSL圣罗兰不仅是一个拥有独特DNA、能引起强烈共鸣的品牌,更是一个象征着自由、大胆、始终引领当下的品牌。YSL圣罗兰美妆以其独特的风格,自由游走于优雅与率性之间,是最具颠覆性的巴黎高定设计师品牌的美丽代言。

一入中国馆,便看到为YSL圣罗兰中国上市而度身定制的展览,此展览专注于时装与美妆的馈赠,精选了伊夫•圣•罗兰从60年代开始最具象征性的作品和具有历史标志性的美妆产品。特别感谢伊夫•圣•罗兰服饰收藏家Olivier Châtenet先生及古董美妆品收藏家Ghassan Hajjaj先生,慷慨地分享了他们的私人收藏。

展览展出五个订制服装系列,都是伊夫•圣•罗兰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彩色色块系列,波普文化系列,米色狩猎装系列,浪漫之夜系列和礼赞中国系列。伊夫•圣•罗兰先生对东方情调充满热爱,而中国是他较频繁的创造灵感之一,为此,他在1977年创作了“中国系列”高级订制,和1979年的成衣系列。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