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施华蔻染发摩丝

2013年06月20日 16: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美妆花边报

在家DIY完美染发

想要把秀发染色,但又不想去美发沙龙,想要自己DIY的人群不妨试一下这一款施华蔻染发摩丝吧!它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只需30分钟便可以在家里完美染发。 。

[本期编辑:Lilymeng]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说明详细

施华蔻染发摩丝外观

施华蔻染发摩丝 1盒/RMB89

国内第1款可完美遮盖白发的泡沫染发剂,创新泡泡染发,发色持久丰盈。温和细腻的泡泡质地,操作轻松便捷;理想遮盖白发,上色更均匀;亮泽滋养,发色持久丰盈。
 

外观评测:

方形盒子的外观。盒子外有详细的使用步骤,使用方法、生产日期和批号、染发效果都标注清晰明显,让人信赖。详细的步骤能使消费者在购买之前便能清楚了解使用方法,能吸引他们购买。而且在盒子表面的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里,说明了哪些适用人群 。
 

 
产品配件:配件干净卫生 齐全

施华蔻染发摩丝产品配件

评测方法:

通过图片拍摄和编辑使用心得描述产品所包含的小配件。

评测结果:

打开包装,里面含有一瓶35ml的护发染发液,一瓶35ml的显色敷用乳,一支20ml的滋养润发乳,一个挤压式喷嘴,专用染发手套一副,耳罩一副,披肩一个,还有染发操作详细指南一份。小配件十分齐全,专用的染发手套,耳罩及披肩十分的贴心。在使用前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书。
 

 
使用便捷度:步骤简单易操作

施华蔻染发摩丝使用便捷度
 

评测方法:

通过对染发乳使用,拍摄其使用过程,结合编辑的使用心得进行描述。

评测结果:

配套使用工具齐全,且附带有很详细的使用方法。只需将整瓶护发染发液倒于显色敷用乳的瓶中,然后盖上挤压式喷嘴,上下翻转瓶身使混合物混合均匀,一步即可完成调制。按压喷嘴挤出泡泡,涂抹于秀发,充分按摩后,让染发泡泡在头发上停留30分钟左右。染发后使用富含兰花精华及大豆蛋白的滋养润发乳护理头发,可令秀发加倍柔顺润泽、强健闪亮,清香宜人。

 
 
 
防滴落性:不易滴落

施华蔻染发摩丝防滴落性

评测方法:

使用真人发束使用的方式来试用染发乳,拍摄染色使用时,会不会有染料滴落。

评测结果:

防滴落效果理想,涂抹上染发泡沫的发束上没有明显滴落下来的水滴或者泡沫。且泡沫绵密细腻,容易均匀附着在头发上,不易滴落。

编辑综合评价:

施华蔻染发摩丝的外观时尚大方,里面的小配件使用起来也十分的方便,在家里便可以轻松的为秀发上色。只要轻松三步,静待30分钟后便可以让秀发完美上色。同时配有滋养润发乳,能在染发后护理头发,使秀发更加柔顺美丽。总的来说,使用方便快捷,染色效果完美无暇。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