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一 • 唯一 SK-II护肤精华露

2013年07月16日 14: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30余年来,顶级护肤品牌SK-II不断探索,期待为更多女性揭开肌肤奇迹的独一奥秘,追溯并见证肌肤奇迹的唯一源头,经过多年研究,终于发现珍贵而独特的护肤成分——天然酵母精华PiteraTM。1980年,第一瓶SK-II护肤精华露荣耀诞生,从此,晶莹剔透的肌肤之旅开始启程……

探索晶莹剔透的起源

秉承30年经典的SK-II产品始终坚持把PiteraTM这把“神秘之匙”作为唯一核心成份。

选用最优质的水源来做酵母发酵

工厂选址全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作为唯一水质来源。琵琶湖纯朴不受污染的水质、恒定天然的矿物质比例,再配以珍贵成分,和顶尖的提纯科技与严谨的监控,才得以培育出珍贵的PiteraTM

PiteraTM至今只能天然萃取而无法人工合成

开启晶莹剔透的秘密

30多年前,SK-II由自然界中350种酵母反复挑选,选用了独一的天然酵母种Galactomyces作为PiteraTM酵母精华的培养菌株,它并非一般制作面包、清酒的酵母,这种酵母发酵而成的萃取液并不含酒精。同时,PiteraTM 还有以下几个你不得不知道的小秘密:

PiteraTM 不是酵素:PiteraTM是天然酿造的所得的酵母发酵萃取液。而酵素是比细胞单位更小的蛋白质,在体内帮助起到分解、消化、杀菌、抗炎等作用。

PiteraTM 不在外厂生产:SK-II仅在日本琵琶湖旁的厂区生产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的神仙水,由专人无菌无污染管理,严格控制培育、生产温度。

PiteraTM 要求谨慎需时的生产过程:从培育到萃取到装瓶,神仙水以珍贵酵母经由漫长而用心的酿造、质量监控才一滴一滴汇聚而成,严格遵循谨慎需时的生产过程,绝不走捷径来缩短生产时间,38年前面世时已售14500日元/150ml。

成就晶莹剔透的肌肤蜕变

SK-II护肤精华露并不是一般的爽肤水,它含有高达90%以上的PiteraTM酵母精华,富含对肌肤非常有益的矿物质、有机酸、多种维他命等营养成分,与肌肤成分非常相似,是名副其实的精华水。这种水状的精华有分子小、快速深层渗透肌肤等优点,能令肌肤充分吸收每一滴精华成分。同时,90%以上的PiteraTM酵母精华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并调理肌肤,深层保湿,平衡肌肤的pH值,改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油脂分泌旺盛、肤色暗黄无光、皮肤松弛、斑点、细纹等22种肌肤问题,塑造润泽光洁的肌肤本色!

SK-II护肤精华露并不是熟龄肌才能使用,20-25岁的年轻和轻熟龄女性应该尽早为肌肤打好基础。高达90%的酵母精华能够改善年轻肌肤新陈代谢过快、油脂分泌旺盛、青春痘等问题,调理肌肤至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并帮助肌肤延缓、抵抗25岁皮肤老化转折点带来的细纹、松弛、暗黄等问题,成就晶莹剔透的肌肤蜕变。

SK-II护肤精华露保持着原有独特的天然味道和天然色泽,不添加任何香料,令爱用者一闻到神仙水的专有味道,就联想到大自然赋予的神奇护肤功效。同时,因为神仙水是纯天然百分之百发酵而成,所以每一瓶产品色泽均有差异,但绝不影响护肤效果。若配搭其他护肤产品一同使用,护肤精华露可放大护肤品2倍的抗老功效,3倍的美白功效及5倍的保湿功效,也完全可与其他护肤品牌产品配搭使用。

享誉国际

SK-II神仙水的护肤功效享誉国际,由发现奇迹至今荣获全球104项大奖,如cosmopolitan,Marie Claire, Happer’s Bazaar, ELLE, Vogue, more!等。由SK-II护肤精华露面世至今(第一瓶护肤精华露于1980年12月21日诞生),已有3千万女性感受PiteraTM 的神奇力量,100%的爱用者能够看得见皮肤的改善,成就了全球无数个晶莹剔透的奇迹。

PiteraTM提升五大美肌维度,让肌肤升华至晶莹剔透:

细滑度:调节水油平衡及酸碱度,肌肤柔软细滑。

紧致度:提升美肌之力,肌肤紧致有弹性。

抗皱度:改善表皮柔软度,真皮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成功抗皱。

白皙度:抑制可见及隐藏斑点,肤色白皙均匀。

光泽度:改善蛋白质醣化及黑色素过度生成,肌肤散发健康光泽。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RMB610/75ml  RMB1040/150ml  RMB1270/215ml  RMB1800/330ml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