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欧缇丽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2013年08月05日 09: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欧缇丽皇后水是17世纪匈牙利皇后伊丽莎白的驻颜亮白水;是敏感的肌肤急救品;它倍受全球名流雅士亲睐,是麦当娜“化妆师的最爱”。欧缇丽Caudalie 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俗称皇后水),这款可以提亮暗沉肤色、能够缩小毛孔、且能定妆的必备法宝。

欧缇丽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外观

欧缇丽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100ml/RMB480

这款精华爽肤水为纯天然植物萃取,高浓度的配方中含有葡萄,安息香、没药、橙花,玫瑰萃取以及多种稀有植物精油。具有平滑肌肤、收紧毛孔、瞬间提亮肤色,唤醒倦怠肌肤的神奇功效。产品独特的小分子导入模式,不用担心会弄花妆容,轻松打造完美底妆

外观评测:

玻璃瓶身,喷雾式设计,玻璃瓶身与喷嘴是密封的。挤压口设计贴合手指部位,出口顺畅,能均匀覆盖肌肤。由于含有精油成分,使用前需将液体摇匀,使得精油和水份均匀分布。

欧缇丽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质地流动性

评测方法:

取少量产品,观察其质地以及延展性和产品的酸碱性。

评测结果:

喷雾较细密,质地呈透明水状,清爽不油腻,非常容易被肌肤吸收。本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独特的精油味道,添加了薄荷精油,喷到连上立即呈现醒肤感。此款喷雾的PH值约为4,属于偏弱酸性,完全适宜肌肤随时使用。

欧缇丽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在皮肤表面测试当前水分值,之后在同一区域涂抹上评测款精华液,静待5分钟和1小时后再次用水分测试仪测得水分值。并对比数值的变化,使用后的水分值提高越多表明保湿补水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

从使用前后的对比数值可以发现,在爽肤水精华液前的初始的皮肤保湿度是31.5%,涂抹后10分钟后,肌肤水分值提高到63.5%,水分提高了32%,证明这款精华液能够锁住水分,持久滋润肌肤,保湿效果很好。

欧缇丽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吸收性

评测方法:

将产品均匀地涂抹在手背上,几分钟后用吸油纸按压几次涂抹部位,看看肌肤上的残留情况。

评测结果:

观察吸油纸情况,发现在吸油纸有少量油迹残留,这款爽肤水吸收速度较好,同时在肌肤上也不会感觉有过多的油腻感,产品渗透进肌肤的速度稍快,轻轻按摩就被肌肤吸收。

编辑综合评价:

这款大名鼎鼎的皇后水还有30ml便携妆,补水定妆二合一绝对方便。虽然味道有很浓的薄荷味,但是绝对可以让你瞬间清醒,这款精华爽肤水为纯天然植物萃取,高浓度的配方中含有多种稀有植物精油,是夏季爽肤和定妆不可或缺的必备法宝。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