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姿恒时凝颜抗衰系列重磅上市

2013年08月06日 15: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7月21日,全球高档美容化妆品牌ARTISTRY雅姿在上海举行针对轻熟龄肌肤全新抗老系列——雅姿恒时凝颜系列首站新品上市专家巡讲会,国际知名皮肤美容及激光医疗专家、雅姿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Patricia Ogilvie博士(国际美容师协会特使Michelle A D’Allaird)从专业角度解析雅姿恒时凝颜系列产品运用创新科技完美融合长寿草精萃、生命之树精华、精微六胜肽三大传奇青春成分,引领肌肤年轻蛋白活力延续新风潮。

雅姿恒时凝颜抗衰系列重磅上市

据悉,雅姿恒时凝颜系列抗衰产品新品上市专家巡讲会将于7月至8月、先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5个城市开展。现场除外国专家的科技解读,还有丰富多彩的产品互动体验。此外,“美妆天后”、顶级时尚杂志美妆专栏作家游丝棋将亲自演示雅姿恒时凝颜系列抗衰产品的专业护肤手法——青春美肌“摩”法,并展示产品立竿见影的美肤功效。

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趋缓,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下降,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数量减少导致细纹和皱纹的产生。女性过了25岁以后,眼周的细纹、鱼尾纹会逐渐开始显现,皮肤干燥缺水、暗沉不均。权威皮肤科学专家经多年探研发现:延续青春的关键在于细胞中年轻蛋白的含量。年轻蛋白的含量关系到细胞能否持久保持活力,它在延长细胞寿命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年轻蛋白含量越高,细胞就能更有活力,青春就能停留更久。

雅姿科学家在地中海岸发现拥有令人惊奇青春赋活能力的传奇植物“长寿草”,从中凝取“长寿草菁萃”,长寿草菁萃能够大幅提升细胞年轻蛋白产出量,有助延长细胞寿命,让肌肤焕现青春活力,绽放青春之美。而在平均寿命长达5000年左右的非洲生命传奇猴面包树上,雅姿科学家发现了猴面包树果实萃取物——“生命之树精华”。 生命之树精华能够发挥强大抗氧化及活肤功效,能有效保护细胞中的年轻蛋白,帮助肌肤建立强韧的保护罩,抵御环境侵袭,使肌肤细胞长久保持活力,保护细胞中易被氧化流失的年轻蛋白。雅姿恒时凝颜系列的另一大传奇青春成分——精微六胜肽则由6个氨基酸以特殊序列设计组合而成,它能有效修护胶原蛋白,宛如一枚开启肌肤青春宝藏的精巧密钥,激活细胞间青春信号,促进胶原蛋白修护,抚平肌肤瑕疵。

雅姿恒时凝颜系列,完美实现自然精粹与尖端科技的融合,呈现雅姿超越之美的品牌内涵。其带着艺术和科技结合的优雅,开启轻熟女的无詅新时代,女人的时光,时刻焕发着青春的喜悦,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感受变化带来的美好和乐趣。

ARTISTRY雅姿是全球五大最畅销的高档护肤品品牌之一。20世纪50年代,卡尔•宏邦和他的夫人伊迪丝•宏邦即为雅姿品牌的美丽篇章写下了开创性的第一页,这对极富冒险精神和创业热情的夫妇不断突破领域局限,将科学、自然和艺术融为一体,为全球的美丽事业带来革命性的突破。数十年来,ARTISTRY雅姿集萃大自然历经漫长岁月凝结而成的天然成分,汲取珍稀而有益的美丽能量,让每一寸肌肤臻享超乎想象的极致呵护。雅姿科技顾问委员会网罗全球皮肤科技顶尖研究外脑,与900多位科学家及专家为品牌全球研发和质检保驾护航,确保雅姿产品的卓越品质. 50多年来,雅姿不懈探寻、畅想、创新,不断拓展美丽界域,演绎超越之美。这就是FORWARD BEAUTY。雅姿产品由安利全球300多万营销人员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