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urlique草本青春赋活精华液上市之旅

2013年08月23日 10: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来自南澳的活机美颜先驱Jurlique,自1985年诞生起,一直秉持“自然+科艺=美丽”的活机美肤哲学,始终信仰唯有对地球环境虔诚呵护,才能收获自然的美丽恩赐。20多年来虔诚为尊崇并乐享大自然恩宠的女性,亲手建造纯净肌肤的“美丽伊甸园”,堪称环保事业的先锋者。

拥抱自然,身临其境体验农场活机之旅

2013年7月11日在风光宜人的阳澄湖畔,Jurlique为期两天的茱莉蔻草本青春赋活精华液上市之旅拉开了帷幕。活动前一天,Jurlique特地为嘉宾们准备了放松心灵的SPA体验,让嘉宾们尽享身至纯至美的美肤体验及身心灵愉悦。

农场互动

农场互动合影

将自己调整至最佳状态,与Jurlique一同前往有机农场感受有机种植带给生活的健康气息。步入农场的那一刻,眼前的绿色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所有嘉宾与这些有机植物来了一场亲密接触,亲手采摘下自己喜欢的有机蔬果,在工作人员的分配下,嘉宾们被分为五人一组,搭建心目中最完美的有机农场。迷你的农耕工具、可爱的澳洲树袋熊摆件、深褐色的土壤,每一样都充满了Jurlique农场的田园气息,让参与农场体验的媒体嘉宾们都忍不住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丽的场景。在所有富有创造力嘉宾们的一起努力下,一个个生动可爱又有趣的迷你农场就诞生在这个夏日的午后了。

Jurlique草本青春赋活精华液邀您一起见证自然护肤革命,肌肤盎然重生

2013年7月12日,Jurlique草本青春赋活精华液的新面貌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此次新品发布会特别邀请了50多家媒体朋友一同共襄盛举,一同感受Jurlique带来的具有植物清新气息的美丽世界。

工作人员忙碌的为嘉宾们分发手札,扫描二维码并选择喜爱的活机植物进行签到,媒体嘉宾也在优雅的背景音乐下,纷纷拍照与参观。本次新品发布会Jurlique特别设计了实验室区域,让嘉宾们更直观的了解Jurlique的生化精质萃取技术。通过蒸馏、过滤、焚化三个步骤, 融合植物精华,调配出独一无二的活机配方并融入Jurlique产品之中。同时活动现场的虚拟农场区域,更让嘉宾们身临其境,仿佛亲自置身于澳洲阿德莱德的活机农场,体验无与伦比的美妙气息。

草本青春赋活精华液

创意二维码签到

独创青春源活机焕颜配方PB18+

在发布会上,Jurlique的产品经理张琳也与媒体嘉宾一同分享了Jurlique草本精华乳液的发展历程,从Jurlique标志性产品草本精华乳液开始,Jurlique便发现从大自然中提取精华能量的方法,并将其传递与肌肤,使其焕发健康光彩。毋庸置疑,草本精华乳液已成为Jurlique最畅销的产品。然而,对于Jurlique来说“完美”还远远不够,我们不断探索新的方法,从而可以更进一步挖掘大自然的能量,在传承核心技术的基础上,改进了草本精华乳液的配方,带来新一代升级产品——全新Jurlique草本青春赋活精华液。

发布会现场1

欢迎晚宴

青春源活机焕颜配方PB18+

随后众人期盼已久的Jurlique草本青春赋活精华液随着美丽模特们的登场从而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全新的包装和配方成分,它蕴含来自澳洲阿德莱德农场的15种活机植物萃取及3种突破性植物成分,为肌肤注入充盈的水分,为肌肤进一步巩固完善抗氧化能力,有效对抗肌肤第一道老化迹象,焕活肌肤的年轻光彩。

伴随着草本青春赋活精华液的隆重亮相,发布会也接近尾声。而短暂的两天肌肤革新之旅似乎也到了分别的时刻,在各自离开风光宜人的阳澄湖畔之前,媒体嘉宾们在Jurlique精心准备的明信片上写上自己的美好祝愿,并投递给未来的自己,希望这两天里亲近自然的美好体验可以成为彼此未来生活中的美好回忆,正如Jurlique草本青春赋活精华液为我们的娇嫩肌肤留住时间的脚步一样。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