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aniela de Jesus成为美宝莲纽约新任形象代言人

2013年08月23日 10: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纽约,2013 年 7 月 25 日——美宝莲纽约今天宣布签约墨西哥佳丽丹尼拉·德·热苏斯 (Daniela de Jesus),聘任她成为品牌新任形象代言人。Daniela将加入该品牌强大的明星代言阵容,其中包括克莉丝蒂·杜灵顿 (Christy Turlington)、茱莉亚·斯提格勒 (Julia Stegner)、艾琳·沃森 (Erin Wasson)、肯普·穆尔 (Kemp Muhl)、秦舒培、艾米丽·迪多纳透 (Emily DiDonato)、夏洛特·菲尔 (Charlotte Free)以及弗丽达·古斯塔夫松 (Frida Gustavsson) 等。

Daniela de Jesus成为美宝莲纽约新任形象代言人

Daniela de Jesus成为美宝莲纽约新任形象代言人

美宝莲纽约全球品牌总裁 Damien Bertrand 表示:“美宝莲纽约很高兴能够邀请到Daniela,她很好地诠释了品牌所蕴含地积极精神、都市活力与时尚前卫感。”Daniela本人也表示,美宝莲是一个独出心裁、能够引领时尚的化妆品牌。“能担任这一全世界女性钟爱品牌的代言人,我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她补充道。

Daniela de Jesus成为美宝莲纽约新任形象代言人

Daniela出生于墨西哥拉帕兹。曾参加墨西哥全国选美大赛墨西哥小姐大赛 (Nuestra Belleza Mexico),后被星探发掘,并于 2005 年签约墨西哥 Major Model Management 模特公司。之后,她相继为让·保罗·高提耶 (Jean Paul Gaultier)、詹巴迪斯塔·瓦利 (Giambattista Valli)、薇薇恩·维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玛切萨 (Marchesa)、马拉·霍夫曼 (Mara Hoffman)、贝丝·约翰逊 (Betsey Johnson) 以及亚历山大·沃瑟尔 (Alexandre Vauthier) 等品牌走秀。她也曾出现在阿玛尼 (Emporio Armani)、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拉夫·劳伦香水 (Ralph Lauren Fragrances) 和 Guess 的广告宣传画面中。

2013 年下半年,Daniela将在美宝莲纽约的平面和电视广告中首次亮相。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