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至善至美 珀莱雅践行公益之路

2013年10月16日 11: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读:在9月份成为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家企业合作伙伴珀莱雅在10月10日晚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上再献爱心,在众星的见证下,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以105万拍得Louis Vuitton工匠大师手绘古董酒店标签经典帽箱。

10月10日晚,第11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盛大启幕,到场嘉宾阵容奢华、星光熠熠。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应邀出席,与包括成龙、李冰冰、姚晨、舒淇在内的所有嘉宾共襄慈善盛举,并一举以105万拍得Louis Vuitton工匠大师手绘古董酒店标签经典帽箱,将当晚“芭莎明星慈善夜”推向高潮。据悉,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用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思源救护”项目、中国扶贫基金会“筑巢行动”项目,为贫困地区小学建设教室、提供教学设备。而方玉友此次竞拍善款将用于筹建2所希望小学。

本次竞拍助力嘉宾佟丽娅同时也是珀莱雅的爱心大使

对于此次百万献爱心,方玉友先生表示:我很荣幸能够与如此多的爱心力量一起做这么有意义的慈善行动。与芭莎明星慈善夜一样,今年也恰是珀莱雅的十周年,我们希望能够借助更多的社会慈善平台,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在社会有需要的地方给予帮助,实现珀莱雅更多的社会价值!

方玉友先生一锤成功竞拍百万助力慈善事业

作为“芭莎明星慈善夜”最重要和激动人心的关键环节,在当晚的慈善拍卖会上,众多明星嘉宾为慈善拍卖卖力吆喝。佟丽娅与张晓龙“师生搭档”,活跃俏皮的助拍表现夺人眼球,最终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以105万一举拍得一件Louis Vuitton工匠大师手绘古董酒店标签经典帽箱,成为当晚的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拍品上的酒店标签设计是旅行家加斯顿•路易•威登向本次芭莎明星慈善夜的致敬之作,独特的手绘搭配经典,赋予这款帽箱独有的时代厚重感与个性魅力。

在众星的掌声中,方玉友先生上台并接受由佟丽娅、张晓龙、崔始源以及Louis Vuitton品牌公关经理Danya Chang颁发的爱心证书。

对于成功竞拍,方玉友先生非常高兴,并表示:我很荣幸能够与如此多的爱心力量一起做这么有意义的慈善行动。

据悉,本次竞拍助力嘉宾佟丽娅同时也是珀莱雅的爱心大使,在不久前见证珀莱雅与联合国妇女署公益合作的历史性时刻,本次方玉友先生与佟丽娅的巧遇,不能不说是一种缘分,并共同推进了这一慈善盛举。

珀莱雅十年与公益同行用实际行动表率全民慈善

做一件慈善很容易,但坚持十年,并能一直坚持下去却不易,对于一个人如此,对一家企业亦如此。珀莱雅,在公益路上务实地坚持了十年。

今年恰好是珀莱雅十周年,作为品牌的创始者,方玉友先生一直身体力行的做着公益事业。最近的一次公益行动是在今年9月份,珀莱雅成为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家企业合作伙伴,而方玉友先生则作为中国首位与联合国妇女署签署首席执行官声明支持《赋权予妇女原则》的CEO,并进行首批300万公益捐款,将用于专项性别倡导基金,服务于女性公益和性别平等的项目。

对于十年以来的公益善举,方玉友先生表示:我们本着“美丽人生,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以美创业,以善立业,通过创造至善至美的亊业,实现珀莱雅更多的社会价值,我们希望以自己的能力去回报社会,而且是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在社会有需要的地方给予帮助。我觉得我做得还不够多,我会努力,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积聚更大的力量从而推动“全民慈善”在中国的实现,全社会才会像彩虹一般美好。

今年是芭莎明星慈善夜新十年的启航之年,也是珀莱雅十年梦想的新起点,珀莱雅将用实力铸就美丽事业,帮助更多人实现美丽人生,成就美好生活!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