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媲美“微整” 对初老say goodbye

2013年11月22日 14: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25岁以人体肌肤就逐渐进入老化阶段:肌肤内的水分流失速度加快,肌肤渐渐失去弹性与光泽,干纹、粗糙、暗沉及皱纹,即使用再多保养品,效果也不尽如人意。可不要小看这些现象哦!这是肌肤在告诉你,初老,正在侵蚀你的肌肤!而造成这一切的元凶就是——肌肤缺水!

而说到补水,就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以“保湿黄金“著称的玻尿酸。目前市面上的玻尿酸产品众多,从最初级的玻尿酸面膜到近年来热门的玻尿酸针剂注射填充,让人眼花缭乱!但到底哪种方式最安全最有效呢?补水保湿能不能不动刀?有没有一款具有强大的补水保湿功效,同时又能安全保养肌肤、效果媲美“微整”的护肤品呢?

而造成这一切的元凶就是——肌肤缺水!

答案是肯定的!

来自福瑞达医药集团的颐莲品牌透明质酸焕彩魔方安瓶精华,采用100%精纯配方,大小分子玻尿酸科学配比:小分子渗透补水,大分子在皮肤表面形成肌肤保护膜,有效锁水。大小分子玻尿酸协同作用,为肌肤提供全天侯智能保湿的同时,集中修护受损肌肤,促进细胞生长、分化、重建,抚平细纹,使肌肤呈现饱满状态。这就是颐莲透明质酸焕彩魔方安瓶精华带给肌肤的、媲美“微整”的护肤效果,让抵抗初老补水保湿的过程,无需动刀。

系出名门,品质保障

玻尿酸这一名词,大多数人并不陌生,而他们并不知道玻尿酸的学名,其实叫作“透明质酸”。颐莲透明质酸焕彩魔方安瓶精华,就来自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研发及应用基地——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它也是众多国际一线化妆品品牌的核心原料供应商。旗下的颐莲护肤品牌秉承为爱美女性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护肤方式为理念,依托强大的研发和原料优势,不断推出精纯的玻尿酸产品。其中颐莲透明质酸焕彩魔方精华,更是以无需动刀、堪比微整的护肤效果,征服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

颐莲透明质酸焕彩魔方精华

“四无”配方零刺激补水\修复\抗老保养更易渗透

颐莲独特的“无香料、无色素、无防腐剂”配方,为玻尿酸原液成分构建一个“零刺激、无阻碍”的护肤环境;“无矿物质油”的特质使精华成分不只是浮于肌肤表层,可让精纯的玻尿酸成分更好地渗透,从而达到高效保湿的护肤效果。

真空安全安瓶装,卫生\安全\便携面面俱到!

颐莲在研发产品的同时,更是从安全、卫生的护肤角度出发,力求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适合亚洲人肤质、可安心使用的护肤产品。透明质酸焕彩魔方安瓶精华运用“一次用量”的真空包装,合理分装用量的同时,避免多次使用造成的污染问题;小巧便携的五支装,更是为拥有化妆需求的时尚女性们提供随时随地补妆、定妆的便捷。卫生、安全、使用方便,颐莲透明质酸焕彩魔方安瓶精华面面俱到!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过快,不论男女,都是“压力山大”,肌肤同样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空气污染、各种辐射、熬夜加班、生活习惯不规律等诸多因素,也使肌肤老化速度加快,初老提前!是时候为肌肤补充玻尿酸!以精纯的玻尿酸成分PK玻尿酸注射抗老,抓住青春正溜走的尾巴。

打败初老,无需动刀。逆转时光,就趁现在!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