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多重身份的香奈儿代言女郎
下一组:(0张)
1/22
    “海盗船长”约翰尼·德普的现任妻子凡妮莎·帕拉迪丝有着模特、演员、歌手多重身份,同时她也是香奈儿挚爱的代言女郎之一。1992年,凡妮莎·帕拉迪丝曾代言Coco Chanel香水,2003-2004年度,她又代言了香奈儿 (Chanel) Cambon手袋。最近凡妮莎·帕拉迪丝第三度成为“香奈儿女郎”,担任香奈儿 (Chanel) 2010彩妆新款“Rouge Coco de Chanel”唇膏的代言人! 当地时间2月9日,香奈儿在纽约举办派对,庆祝凡妮莎·帕拉迪丝代言“Rouge Coco de Chanel”唇膏。凯特·波茨沃斯 、瑞秋·佐伊、丽·乐扎克、Margherita Missoni、Daphne Guinness等名人名流出席了这场派对。

    凡妮莎·帕拉迪丝代言“Rouge Coco de Chanel”唇膏庆祝Party。

发布时间:2010-02-12 | 我要评论 | 0

-(共22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