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容教父牛尔简介
2010年11月09日 22: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养品牌研发

自从2002年推出了《牛尔的爱美书——天然面膜DIY》造成大卖之后,牛尔的人气一路扶摇直上、锐不可当,不但连出四本书都很畅销,他的保养品网站销售成绩更是惊人,开设短短不到一年就有上亿业绩,截至目前共有三个网路品牌,光是2006年就创下了11.4亿的惊人销售数字,连百货专柜的一线化妆品牌都自叹弗如,这股「牛尔旋风」,靠的就是他对保养的热爱,以及不断地研发与实验的热情,支持着他前进努力。 

五年前,当时正处于转型期的PayEasy,因为看到了畅销保养书的著作,而找上了牛尔,计画合作创立一个新世纪网路化妆品牌。由于具有医学院学历及在化妆品界十多年的经历,再加上,牛尔对各式美妆保养品的成分了若指掌,便陆续接任三个品牌的保养品研发顾问。   

2009年,牛尔终止了与payeasy的合作,历时一年时间前往法国与日本进行短期进修,回国于2010年创立Naruko品牌集团兼首席研发长职务,同时推出多个护肤品牌,与日本精化实验室合作验证中国福州古田的雪耳萃取的高保湿性功效并将其应用于全新产品,在两岸三地引起剧烈反响。 

从为人作嫁到自立门户,牛尔始终如一的兴趣,就是教育和传承他对化妆保养品的知识,他从不间断地充实自己,除了每月投注超过五十万元购买国内外的保养品与彩妆品试用,以及订购专业书籍进行研究,更希望能随时掌控最新最正确的保养知识,截至目前,牛尔已收藏了数万瓶的化妆品,摆满了工作室里每个墙面,而他的梦想是希望能建造一个化妆品博物馆,并在退休后撰写一套「百年化妆品史」丛书,看来,牛尔将持续发挥他的梦想与坚持,造福所有爱美的女性,绝不间断。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