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容教父牛尔简介
2010年11月09日 22: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重大事件

1967年2月在台北出生,本名牛毓麟,A型水瓶座。   

家里有三位哥哥,排行老幺。   

1978年因为母亲当雅芳小姐,开始启蒙自制保养品。   

1984年台北建国中学毕业。   

1989年台北医学院医事技术系毕业,拥有医学、生化背景  牛尔

1991年10月,进入雅闻,开始在美容保养圈里扎根。   

1994年10月,进入美体小铺(TheBodyShop),逐年擢升,并担任教育训练及媒体公关。   1999年4月,被挖角到Sisley,担任公关暨教育训练经理。   

2001年10月,出版第一本书《牛尔的爱美书1—天然面膜DIY》,人气扶摇直上,跻身金石堂畅销书排行榜长达二年,销售破10万本。   

2002年4月,离开Sisley,担任弘光科技大学化妆品应用管理系兼任讲师。同年与PayEasy合作,担任研发总监   

8月「BeautyEasy自然保养馆」开站。第一个月 旋即创下500万元业绩。   

10月出版第二本书《牛尔的爱美书2—全面保养DIY》。第一周 售即登上金石堂畅销书排行榜第二名,破10万本。   

2003年「BeautyEasy自然保养馆」年度销售破亿8月,继续研发第二个网路品牌,「BioBeauty生化美容保养网」开站,为第一个推出玻尿酸系列的保养品牌,该年销售突破2000万。   

2004年出版长达两年的翻译作品:芳疗圣经两网站销售年度达3亿。   

2005年4月,担任电视节目《女人我最大》固定来宾   

推出第三个网路品牌,「BeautyDiy牛尔爱美保养网」开站,推出的组合保养品项获得国家专利认证。   

同年三个网站业绩总和达7亿元。   

2006年3月,出版《牛尔的美白书》,销售达50000本三个网站业绩年营收达11.4亿元。   『牛尔』这个名字荣登yahoo奇摩票选2006年10大购物品牌第5名,甚至超越SONY、Burberry、adidas、Apple(i-pod)、Tiffany&co.等知名大品牌。   

2007年网路购物年营收上看12亿元。   

2008年经由上亿名中国大陆网友票选支持,荣获搜狐第二届化妆品品牌信赖度评选殊荣---最佳美容杰出贡献奖。   

2009年终止与payeasy合作,去法国日本进行美容护肤前沿科技进修考察   

2010年创立Naruko 娜露可护肤品牌集团,第一套水仙多效御护系列于同年6月上市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