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随身 增强职场魅力女性香水
2009年06月17日 09:51爱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导语:香气能改变性情,性情也能改变命运。从某种程度上说,香气也可以作为女人一种强大的利器,善加利用,不仅能增加你的魅力指数,还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好运气。爱的人应该是辛辣花香与木香的混合味道,职场上应变自如的达人,总散发出雏菊味的混合型香氛,充满活泼而不失成熟的女性美。

BOSS Essence de Femme:

BOSS Essence de Femme

这是一款为办公室困顿的你提神的香水,香氛浓度包含了香水中丰富的白花、千金子藤、东方百合和保加利亚玫瑰花瓣的融合,营造出柔滑鲜奶油般的质地并散发出软乳脂味的百花香气,甜蜜的味道令人精神为之一振。

MISS ROCAILLE洛可可精灵:

MISS ROCAILLE洛可可精灵

融合了越南罗勒、睡莲、海水雾等,由此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气味。为办公室的你带来一种和谐的平衡,以大胆的冲击与沉醉、青春、舒适、微妙、自由完美融合。Miss Rocaille洛可可精灵响应二十一世纪女性对甜美事物的渴望、混合了玩心与决心,应运而生。她为香氛世界吹来了一股清新之气,她很纯净,她亦灵动。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Boss   DKNY   香味   个性   职场   香水   女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