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意整形医院大牌 拒收“整容中毒症”
2008年12月10日 18:31 】 【打印

据报道,中国的整容业发展极为迅猛,新的观念正在被普遍接受,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到整容的队伍中来。人造美女、旅游整容、送礼送整容、低龄整容、韩式整容、迷你整容、学生整容、男性整容、心理整容、弱势群体整容……种类繁多,叫人应接不暇。上到明星,下到中学生,都是这唯美大潮中的一员。明星效应,更是壮大了整形队伍的行列,有的人今天看重某明星的眼睛,就要做成某明星的那样,明天看重某明星的下巴,就要作成某明星那样的下巴,根本就不看自己的脸型是否适合,一而再,在而三的来到整容医疗机构。把整容当做“大拼盘”,这种“整容中毒症”的现象在中国普遍存在。

紊乱的整容市场,需要有权威、专业的医师做到全面的指导,更需要成熟的技术及经验。李沁奕华意整形外科诊所,就具备这种实力。华意整形是一所在国内外享有极高声望和美誉的资深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十一年来一直秉承“严谨、科学、专业、领先”的宗旨。首席整容专家李沁奕,更是有多年的从医经验。李沁奕华意整形外科诊所整形领域有:鼻部整形、眼部精细整形、乳房整形、面部除皱、脸型及面部轮廓整形等,其中多项领域都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技术先进、经验丰富的李沁奕华意整形外科诊所,在整形行业中,有着很高的地位,是真正的大牌。大牌的表现,不单单是表现在“硬件”上,“软件”更是不容忽视。专业的指导、良好的服务态度、优美的医疗环境等,都为华意这个大牌增添闪亮的亮点。大牌就有大牌的样子,李沁奕华意整形外科门诊,拒收“整容中毒症”。华意的专家们会根据个人的整体特点,制定出适合个人的整形方案,不会盲目的按照顾客的意思,不负责任的心态,去做每一个手术。“要做就做最好”是华意整形的真实写照。

曾经看到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制衣店,在接受做衣服之前,对面料和款式要求比较严格,如果面料不好,不做。款式也不是你说做什么样就做什么样,为此,推掉很多上门的生意。这时,有的人就会很奇怪的问,上门的生意都推掉了,这不是和钱过不去吗?店主说,面料不好,做出来没有效果,款式不好,会砸掉招牌。做好衣服后,别人看到的只是最终效果,不是看你面料和款式,而是穿上好不好看。这样的实例宣传,还是不做的好。这个店的老板是明智的,有着长远的打算,不会为眼前的小利,葬送自己的招牌。同样,在整容行业中,也存在这种现象,不顾整体效果,只是看重局部的,不但破坏了整体美,还留下了永久的遗憾。补救的办法是唯一的,那就是再次的整形。不但身体受到伤害,心里伤害更为严重,对整个整容行业都造成不好的影响。

李沁奕华意整形外科诊所,致力于整容行业,对整容的市场起到协调作用。 在2006年,北京市卫生局组织的北京医疗整形机构质量检查评比中,专家李沁奕领导下的华意整形外科诊所以优异的成绩在全市200多家整形医疗机构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追求完美,不会为了利益而顺应顾客的要求。本着对顾客负责的态度,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好,多年的临床经验造就了华意整形的品牌。http://www.liqinyi.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