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炉 全球10大性感女性(组图)
2009年01月03日 16:16太平洋女性 】 【打印

捷克超级名模卡洛利娜·库尔科娃打败了风情万种的安吉丽娜·茱莉和斯嘉丽·约翰逊,近日被美国最大娱乐频道E!票选为全球最性感的女性。

没有肚脐的捷克名模库尔科娃是《福布斯》杂志评出的报酬最高的模特之一。E!娱乐频道形容她“有着神秘的肚脐”。

该榜单的第二名依然花落超模——以色列人芭·拉菲莉。她是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交往的女友。这次性感女性榜,身材比例完美的名模占尽优势,刚刚生下双胞胎的茱莉、2个月前闪电结婚的斯佳丽·约翰逊是进入前5强的两大女星。

而E!在声明中称:“我们的榜单绝不是以美国为中心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来自六大洲的佳丽名字。”

1卡洛利娜·库尔科娃

年龄:24岁

身高:180厘米

卡洛利娜·库尔科娃身材比例完美,唯一“缺陷”是没有肚脐。原来她有先天腹裂病变,出生后没多久便动手术修补,所以没有肚脐。以往她代言、拍照偶尔因客户要求,以计算机加工画上肚脐。有网友表示:“看到她的火辣身材,根本忘了肚脐二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